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佛系」催貨 他怒轟:笨蛋!去催疫苗不是吹牛


發佈時間:2021/08/17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0:22
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我國莫德納、AZ疫苗庫存逐漸用完,外界也質疑政府對於疫苗到貨時間難以掌握、到貨率太差,陳時中也坦承情況確實告急。前立委孫大千就直接怒火開轟,指出南韓重量級催貨代表團帶回豐碩成果,直問政府「看懂了嗎?什麼叫催貨?南韓這才是真正的催貨」,更直接怒嗆「民進黨吹牛的本事,遠超過催疫苗的能力。」

更多新聞:南韓赴莫德納總部催貨奏效 美國宣布再給40萬劑嬌生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這種佛系催貨法,只會讓疫苗空窗期無限延長。(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前立委孫大千今(1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南韓重量級催貨代表團帶回豐碩的成果,不但得到莫德納總公司如約交貨保證外,美國還另外加碼附贈40萬劑的嬌生疫苗。讓他生氣直說民進黨政府的催貨法只是「佛系催貨法」,南韓這樣「催貨」,才是真正的催貨。

更多新聞:Delta病毒太可怕!孫大千:來襲前政府應做好5件事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之前向莫德納訂購4000萬劑疫苗,到貨率卻只有6%,因此南韓在美國時間13日下午,派出代表團前往位美國莫德納總部「催貨」,並會見公司高層,最後,莫德納公司也向南韓道歉,雙方正協議如何讓疫苗維持穩定供給。

孫大千在臉書上轟民進黨。(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孫大千指出,反觀民進黨政府,自行採購的AZ、莫德納疫苗到貨率奇低,但是卻表現出淡定擺爛的態度,宣稱駐美和駐歐代表處有盡力溝通,孫大千說這種方法叫做「佛系催貨法」,只會讓疫苗空窗期無限延長。

孫大千表示,加上數百萬劑國際友邦援助和企業捐贈的疫苗,台灣的疫苗數才勉強突破1000萬劑,他怒嗆「但是蘇貞昌居然還有臉出來沾沾自喜,洋洋得意,民進黨吹牛的本事,遠遠超過催疫苗的能力。」

實習編輯/吳玟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孫大千#南韓#莫德納#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8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