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代交替、領導遭批 江啟臣專訪透露心聲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20:09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明天(08/17)就要登記參選拚連任,今天(08/16)接受TVBS專訪,談到藍營世代交替的問題,他說候選人競爭不是對立,國民黨要在乎的應是下一代,世代斷層的困境,而對於被朱立倫嗆沒領導力,江啟臣則說黨內沒必要互嗆。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可以對我不滿意,但是不要對我們辛苦的同仁,還有在地方執政的縣市長,不要懷疑他們的努力跟付出。」

一肩扛起全黨責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登記參選前,接受專訪,回應他不斷被批評跟質疑的聲音。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覺得我們黨內選舉沒有必要,去彼此嗆來嗆去,我是一個做事的人,我很在乎,就是說有哪些事我沒有完成。」

 
圖/TVBS

這繼續做的,有包含政黨合作嗎?因為江啟臣在位期間,外界不斷在傳藍白合,甚至他還找來柯文哲合體,但江啟臣這樣說!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選舉上面我認為很難啦,幾乎不太可能,(很難,機率是零嗎?)接近吧,通常是要非常慎重的考量跟決定。」

圖/TVBS

然而身為藍營中生代,這次對手朱立倫,不但資歷豐富聲勢也很高,地方上不斷傳出挺朱聲浪,這是否代表藍營內的世代交替,還很難落實?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世代之間不是競爭的啦,世代之間應該是傳承合作,(這也在國民黨適用嗎?)為甚麼不能適用(您認為呢),我的意思說不要把世代,拿來做對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要擔的是斷層,世代的斷層。」

對於黨魁選戰,沒想得太複雜,但江啟臣不設限,如果連任主席,也訂出2022,至少拿下15個執政縣市,2024國會過半,還有當造王者推總統人選,這位最年輕國民黨主席,將在主席之爭跟對手一拚高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總統#柯文哲#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黨主席#市長#合作#選舉#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