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付1000直接領券 綠立委齊聲:謝謝蘇揆體恤民意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2:09
民進黨立委肯定蘇團隊改變五倍券政策。(圖/翻攝自陳亭妃、蔡易餘臉書)
民進黨立委肯定蘇團隊改變五倍券政策。(圖/翻攝自陳亭妃、蔡易餘臉書)

振興五倍券政策昨(13)日晚間大轉彎,規劃由政府負擔人民原先需支付的1000元,民眾可以直接領券。正國會立委陳亭妃,英系立委蔡易餘跟王美惠表示,肯定蘇貞昌院長和行政團隊聽取民意、體察民情,以人民最有感的方式刺激消費,振興國內經濟。

正國會立委陳亭妃誇讚蘇揆接地氣。(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更多新聞:五倍券免費領「戳破兩大謊言」 黃暐瀚:蔡英文想要切割

正國會與英系立委早前公開呼籲,不要讓民眾出1000塊,要直接發券。現在五倍券政策朝免費領券的方向進行,陳亭妃說,感謝蘇貞昌院長體恤民意,在最快時間拍板定案,做出最接地氣的決定,人民和政府一起振興經濟、活絡經濟。

英系立委王美惠表示與行政團隊有經過充分討論。(圖/翻攝自王美惠臉書)

更多新聞:「蘇揆的傲慢與偏見」 蔣萬安批五倍券:政策變變變
 

英系立委蔡易餘誇讚,行政院在定案前做出很重要的決定,台灣第一季、二季的經濟成長率都非常高,國家財政稅收增加許多,由政府來負擔這1000元,人民會有感,也能趕快讓疫情警戒期間讓受到損害的實體店家,都活絡起來,「謝謝蘇貞昌院長明快、果決的回應民意」王美惠則說,行政院對於五倍券政策的轉變,與黨籍立委有充分溝通、討論,不分黨派大家最終思維都是爲民著想,希望五倍券領取時不要增加民眾負擔,使用上能更便民,符合民心且貼近人民心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五倍券#陳亭妃#蔡易餘#王美惠#正國會#英系#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0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