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慶2周年!逢柯文哲62歲生日 柯許了這個願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0:48

民眾黨2週年黨慶,適逢主席柯文哲的62歲生日,柯文哲許下願望吃飽睡飽,因為最近柯主席都睡不好,為了擺脫4%黨的形象,民眾黨也開始大舉召募黨員,希望透過培訓,培養屬於自己的子弟兵迎戰。

圖/TVBS

 
仔細讀著粉絲準備的生日卡片,民眾黨2周年黨慶這天,剛好也是主席柯文哲的62歲生日,柯主席許了這樣的願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吃得飽,睡得好,每天都睡眠不足,奇怪,每天事情實在太多了。」

只求吃飽睡飽,因為柯文哲要煩惱的事還真不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人嘲笑我們4%黨,但是我要告訴大家,其實我們是從零開始的,我們在過去的一年,已經成長到一個穩定10%,我這個月就是要認真找黨員,找到黨員之後就要開始訓練課程。」

既然被看不起,就更要壯大自己,民眾黨開始大舉招募人才培訓,要練出自己的子弟兵,只是這兩年來民眾黨真的只有4%的成績嗎。

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曲兆祥:「民眾黨創黨到現在,不僅僅只是4%黨,大概都是在10%左右,柯市長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不諱言柯文哲就是民眾黨的靈魂,既然是黨的重心,在2022卸下台北市長身分後,就不能沒有舞台。

圖/TVBS

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曲兆祥:「如果他不選2024的總統的話,民眾黨的生存確確實實,會面對大型的一個挑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在問2024我就反問,現在是2021怎麼會想那麼遠,很多東西做好今天該做的事,剩下順其自然。」

 
說不要沒讀書就一直討論考試的問題,但被問到藍白合四兩撥千斤,畢竟離2024還有一段距離局勢還未明,柯文哲心裡自有盤算,只是時候未到,先不多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北市#台北市#台北#總統#粉絲#訓練#生日#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613

0.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