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動物直播主」上線 猩猩納涼、河馬刷牙防疫期間萌翻觀眾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8:19

防疫期間,全台動物園都沒開,園方為了不讓大家忘記可愛動物們,紛紛加強直播還有短片企劃,像是六福村就推出「實境解謎」單元,可以近距離看到孟加拉虎,學習小知識,還有新竹市立動物園推出互動式直播,看河馬刷牙。

圖/翻攝自六福村動物王國 YouTube

 
六福村保育員:「(孟加拉虎)鬍鬚的作用,基本上就是牠的一個,類似夜視的枴杖的功能。」

近距離接觸孟加拉虎,這是動物園趁著閉園期間錄製的影片,推出「實境解謎」單元,細心解說小知識吸引觀眾,更頻繁加開直播。

六福村保育員:「這是他們的主要食物嗎,不是,是下午茶。」

 
跟著保育員的腳步餵犀牛,觀眾還能即時問答,彷彿真的到動物園玩一樣,防疫期間,動物園不能開,為了不讓大家忘記這些可愛動物們,全台各地動物園,積極「線上化」。

六福村行銷部經理黃淑芳:「讓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動物有被很好的照養,在疫情期間跟我們一起來,關心我們的動物。」

除了六福村之外,像是新竹市立動物園,還用第一人稱視角直播,讓大家票選「遊園路線」,互動性十足。

吸引1500名網友參與,看保育員替河馬刷牙,各式各樣的動物現身,藉由這樣的方式,除了替民眾解悶,也證明這段期間,動物們仍然過得很好。

新竹市長林智堅:「希望藉由這樣的直播方式,讓大家會心一笑。」

另外還有壽山動物園,直播、短片,幾乎天天更新,存在感超強。

壽山動物園保育員:「在樹蔭底下乘涼,有聽到了嗎,一個像是小朋友在哭的聲音,就是梅花鹿在跟你撒嬌的聲音。」

 
粉絲專頁上除了有可愛梅花鹿,還有超像人類的大猩猩在搧風納涼,被笑稱裡面根本有工讀生。

另外台北市立動物園,也直播馬來貘跟貓熊等等可愛動物的日常,頻繁更新,多到讓你看不完,防疫期間萌翻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福村#疫情#防疫#民眾#台北市#直播#台北#粉絲#北市#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7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