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打嘸疫苗「時空不同」 宅神酸:時空旅行小說看多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7:50
朱學恒砲轟指揮中心。(圖/TVBS資料畫面、指揮中心提供)
朱學恒砲轟指揮中心。(圖/TVBS資料畫面、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疫苗接種對象陸續擴大,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曾於7月15日表示,未來3週18歲以上都有機會打到疫苗,如今卻遲遲輪不到年輕人,他則說因為時空背景不同,不能這樣比較,對此,資深媒體人朱學恒怒批脫卸責任時就說時空背景不同,「這是穿越小說作者大概就被開除了」。

年輕人何時能打到疫苗仍是未知數。(圖/TVBS資料畫面)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7月13日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意願,當時陳宗彥曾表示,3週後18至49歲民眾打到疫苗的可能性高,不過以目前預約狀況,第五輪的部分年輕人還要再等等,指揮官陳時中昨(3)日被問到此事時先是回應「是我講的?」接著問陳宗彥「還是你講的?」後便解釋,當時期待用年齡層排列,希望盡速往低年齡層施打,這樣大家能夠比較平衡,但目前事先把意願登記人數整理出來,到時符合資格者就能預約。

朱學恒發文。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Facebook)

而陳宗彥則表示,7月15日當天僅300萬人登記意願,但手邊有320萬劑AZ,後來越來越多人登記意願,時空背景不同,所以不能這樣比較。對此,朱學恒於「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發文質疑這些人是不是時空旅行小說看多了,「明明是在同一個時間線、同一個台灣、同一個指揮中心,承諾也是你自己說的」,現在要脫卸責任就說時空背景不同,直言「這是穿越小說作者大概就被開除了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苗#預約#陳時中#陳宗彥#指揮中心#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