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莫德納接種爆量民眾空跑 縣長翁章梁道歉


發佈時間:2021/07/1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6: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縣開設大型接種站以通知方式為65歲以上民眾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莫德納疫苗,昨天中埔站接種民眾爆量超出預估,約50~60人沒打到,縣長翁章梁今天公開道歉。

翁章梁今天在嘉義縣防疫快報直播時,向昨天在中埔接種站沒打到疫苗的50~60名縣民道歉。翁章梁說,每站施打疫苗的量都已安排好,無法挪用,已協助他們到網站登記預約接種,或接種其他疫苗。

 

翁章梁說,考量數位落差,針對縣內65歲以上的民眾,以通知單告知的方式,請他們來接種;衛生局預估通知人數的7成會來接種,據此準備各鄉鎮市大型接種站疫苗數量,沒想到莫德納太搶手,人數超過預估,才導致疫苗數量不足。

嘉義縣政府衛生局長趙紋華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此次中央撥給嘉義縣的莫德納疫苗,明天將會施打完畢;還剩900劑AZ疫苗,作為第二劑及專案接種使用,預計在20日也會使用完;至13日止,全縣疫苗接種覆蓋率已達16.05%,中央下波預定提供嘉義縣4萬3239劑疫苗。

翁章梁表示,往後縣民要接種疫苗,都必須登入疫苗預約系統,即日起18歲以上民眾可先進入網站https://1922.gov.tw/vas/或下載健保快易通app做意願登記,待審核通過就可預約時間、地點進行施打,相當方便。(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翁章梁#疫苗#接種站#莫德納#新冠肺炎#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259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