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島全「逆時中」禁內用 蘇貞昌:做更到位也很好


發佈時間:2021/07/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2:00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指揮中心宣布13日起餐廳可有條件開放內用,但本島各縣市仍禁止內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指揮中心授權地方斟酌,就像颱風假一樣,地方要求更加強、做更到位,都很好。

蘇貞昌上午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交通部長王國材等人,視察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區主體航廈土建工程。

 

指揮中心宣布13日起微解封,餐飲業有條件開放內用,但本島各縣市都禁止餐廳內用,遭疑是「逆時中」。

蘇貞昌在桃園受訪表示,大家一起防疫做出好成績,現在漸漸穩定,所以指揮中心根據各方評估,三級警戒繼續延長但適度鬆綁,依照各地情形,授權地方可以斟酌。

蘇貞昌說,這就像放颱風假一樣,各地情況不同,中央授權地方政府就不同地區、時段做出決定。疫情指揮中心訂出各種規範,地方嚴守,各行業、地方政府甚至要求更加強,在三級警戒範圍內做更到位,都覺得很好。
 

另外,自由時報報導,行政院宣布6月暫緩實施夏月電價,民進黨立委要求7月凍漲電價的意見一面倒,基層許多民眾也都要求7月電價凍漲。

蘇貞昌表示,對疫情進展、民生需要,一直都緊盯著,適當時候會跟大家報告。(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新冠肺炎#疫情#內用#三級警戒#微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1

0.1127

0.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