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重開放1天急喊卡!小人國:延長休園至7/26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6:10
小人國原訂13日重新開放。(圖/翻攝自小人國主題樂園Facebook)
小人國原訂13日重新開放。(圖/翻攝自小人國主題樂園Facebook)

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針對部分場所防疫政策鬆綁,全台多間樂園因此也宣布7月13日恢復營運,沒想到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昨(10)日晚間突急轉彎宣布延長休園至7月26日,至於當地另一景點埔心農場則按原訂規畫於13日重新開園,不過仍不開放餐飲內用。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中央地方不同調!全台僅剩「澎湖」可內用

 

小人國休園時間延長。(圖/翻攝自小人國主題樂園Facebook)

小人國9日曾於臉書粉專宣布13日起重新開放遊客入園,同時也會將入園客容量控制在2000人以下,未料其昨日突在臉書PO出休園公告,「配合桃園市政府防疫政策三級警戒持續,園區將暫停對外開放至7月26日」,未來也會視疫情及政策滾動式調整開放時間。

更多新聞:還沒解封!夜市人潮多 波麗士大聲公急勸「退」

 
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達支持,「支持,不能飲食,帶小朋友去玩也很痛苦」、「辛苦了,很犧牲的決定」、「等一切正常再開園吧」、「辛苦了,希望疫情快結束大家可以去玩」、「支持,不然太危險了」、「很棒,謝謝你們」。

網友留言支持。(圖/翻攝自小人國主題樂園Facebook)

此外,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桃園市相關風景區將採人流燈號警示系統及單一出入口等管制措施,並有限度控管開放虎頭山、慈湖銅像公園、角板山行館園區等景點,不過虎頭山環保公園、樹屋、頭寮陵寢、慈湖陵寢、後慈湖、小烏來天空步道、巴陵古道園區等,及風景區相關室內場館、公園遊具區、團體活動場地、烤肉區、溫泉泡腳區及遊客中心,目前仍不開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小人國#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100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