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警老師情何以堪?黃偉哲槓特權疫苗 柯文哲:我無權決定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9:03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講政府開放第七類接種,是國家製造的特權疫苗,讓台南市長黃偉哲連兩天槓上柯文哲,黃偉哲直說這是抹黑這些軍警、老師,柯文哲則說,可以理解黃偉哲內心的焦慮,不過,疫苗也不是台北市想拿就拿,而是中央分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7/8、7/9,下降到68歲,預約還有剩下名額,我們會考慮年齡再往下降。」

疫苗還有剩,台北市再給,68歲以上長者打疫苗,柯文哲不斷開放預約,看在台南市長黃偉哲眼裡,更不是滋味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於第七類的部份,每天都有很多在第一線的,希望列入施打名單,可是台北市當初就是一句疫苗特權,就抹黑了這些第七類的,我們是覺得有點可惜。」

 
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樣做為地方首長,可以同理心,黃偉哲市長的焦慮,因為每個當首長,一定希望他們的市民打到疫苗保護,現實狀況就是疫苗不足,對縣市首長都是壓力。」

圖/TVBS

柯文哲選擇動之以情,因為自己口中,國家製造的,第七類特權疫苗,台南市還打不到,被問到要不要給在台南的,北農人員免費做PCR,黃偉哲更酸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北市有中央提供的免費PCR。」

再諷北市資源多到,連做採檢都有免錢的,只是這是市府撥款,不是中央給錢,但也看得出黃偉哲有多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疫苗分配也不是台北市府可以決定,這是中央給我們的,按照人口數老年人,中央認定國家安全重要,目前疫苗分配不是台北市自己決定,我們沒有權利,希望大家打一打,不然這天打那天打都是壓力。」

圖/TVBS

一句中央認定,柯文哲說不能都怪我,這時閣揆蘇貞昌,說話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些行業確實有必要趕快施打,沒有所謂的特權。」

台南市長黃偉哲:「蘇院長比較宅心仁厚,全國軍警,老師被認為是特權情何以堪。」

特權疫苗太刺耳,台北市有優先權,台南還再等,黃偉哲左批右諷,連自家人也掃到他的颱風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接種#PCR#政府#柯文哲#北農#長者#打疫苗#採檢#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01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