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南休市「7變3」推北市 他轟民進黨:國家機器真威風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01
環南市場上午復市。(圖/TVBS)
環南市場上午復市。(圖/TVBS)

北市環南市場休市3天後今(6)日上午復市,卻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及台南市立委王定宇質疑時間太短,還爆出環南自治會曾拜託北市府放寬防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政策由中央決定地方執行,民進黨竟推給北市,反觀過去也曾休市3天的屏東及台南卻未被說話,砲轟「國家機器真威風」。

更多新聞:剛嗆完林昶佐!議員爆環南「求市府放寬防疫」 截圖曝光

 

環南攤位對話紀錄。(圖/許淑華提供)

環南攤位對話紀錄。(圖/許淑華提供)

羅智強於臉書發文開頭便砲轟,「國家機器真威風,誰敢讓民進黨不開心,國家機器就出征他」,直言林勝東嗆聲林昶佐第一天他就預言綠營會出征會長,「民進黨果然沒讓我失望,為了護林昶佐不只把會長比喻成狗,還出征整個環南市場」。

羅智強轟民進黨把休市3天決策推給北市府。(圖/翻攝自羅智強Facebook)

 
他提到,綠營質疑環南市場休市3天太少應該要7天,但防疫不是「中央決策、地方執行」嗎?批評先前金門縣要在機場普篩,卻被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勢禁止,現在卻把休市3天的決策推給台北市,反觀曾有確診者足跡的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僅休市2天,台南佳里第一黃昏市場也休市3天,「民進黨要不要也去出征一下黃偉哲、潘孟安?」

更多新聞:許淑華、王定宇控休市「7變3」 環南會長怒提4點反擊

羅智強指出,休市是針對場所消毒,和針對人的隔離出發點不一樣,若民進黨為了休市幾天要出征環南市場,怎麼不出征弄出3+11和諾富特的立委范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只能說國家機器好大,誰敢批評朝廷,就出征你」。實際上針對拜託北市府放寬防疫一事,林勝東提出4點聲明澄清,清消作業天數從2天至7天皆在討論範圍內,並無7天變3天的情況,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強調,這些決議都是經過多位專家討論,並請示中央同意,「這麼重大的事怎麼可能我自己決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環南市場#自治會#黃珊珊#林勝東#羅智強#許淑華#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05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