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到虎林街!「離母住處超近」醫轟柯:拿市民做賭注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09:13
虎林街、永春市場周邊發生零星感染個案。(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虎林街、永春市場周邊發生零星感染個案。(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北市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燒不完!不僅萬華區環南市場爆出多起確診個案,信義區虎林街、永春市場周邊也遭到波及,至今已累計13戶、總計多達30人確診,對此,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透露,「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希望老天保佑」,更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荒腔走板,拿市民做賭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虎林專案篩檢站資訊。(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三大批發市場截至昨(3)日為止已累計220例確診,包括第一市場88人、第二市場21人及環南市場111人,令外界相當憂心的是,虎林街及其周邊市場也出現零星個案,柯文哲也於防疫記者會上宣布啟動「虎林專案」,並聯絡8個里和市場自治會造冊共計3300人,今(4)日於永吉國小展開大規模PCR篩檢。

施景中發文。(圖/翻攝自Jin-Chung Shih Facebook)

對此,施景中於臉書憂心表示,虎林街距離媽媽住處不到幾百公尺,「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希望老天保佑」,他也質疑北市爆發疫情後,曾經不疫調、不匡列,柯文哲還說過不需要中央協助,「我們自己處理、我的方法最快」,沒想到現在疫情卻持續延燒,直言真的是荒腔走板,拿全台北市民做賭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本土個案#確診#北市疫情#疫情#虎林街#永春市場#環南市場#柯文哲#施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36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