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起底!張采婕揭「不靠關係」怎索公文 網敲碗3+11紀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08:37
肉販采婕被起底曾是林昶佐團隊成員。(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肉販采婕被起底曾是林昶佐團隊成員。(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案,立委林昶佐日前赴台北環南市場慘遭攤商洗臉,東門市場正妹肉販「豬肉公主」張采婕逆風曬昶辦有做事「疫苗公文」力挺,怎料卻被起底曾是林昶佐團隊成員,網狂酸「原來是自己人」,遭網友謾罵她昨(3)日在臉書回應了。

更多新聞:劉寶傑怒飆不是在地啦! 「真天龍人」林昶佐背景遭起底

 

張采婕日前曬出一份林昶佐國會辦公室的公文證明對方有幫忙市場從業人員爭取優先施打疫苗,怎料,發函日期為6月21日遭網抓包農委會早於6月2日已函文衛福部爭取疫苗。隨後,宅神朱學恒更曝光張采婕身分,其實曾是林昶佐團隊成員。

逆風相挺林昶佐後,遭網友狂罵,張采婕昨在臉書說,理性的人還是占大多數,熟客們也都傳訊要她別在意謾罵和攻擊。不過,仍有網友批評她長相、可笑、好騙、不要臉,她不予置評,但坦言被罵心情不受影響有點難,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關注。

采婕回應被網友酸。(圖/翻攝自采婕臉書)

 
網友也好奇一個攤販要如何取得立委公文?張采婕回應,對於公文事件認為外界放錯焦點及報導不詳細,本來覺得沒解釋必要但好多人鬼打牆跟一直洗版,所以她決定統一回覆。

更多新聞:正妹證明林昶佐「有做事」公文驚爆收割 妻怒揭真相

張采婕說,只要是可以公開的文件要索取「真的不需要什麼關係」,她是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疫苗,所以詢問林昶佐辦公室,因為一開始公告可以打的訊息都繞在特定市場所以才詢問,昶辦說6月21日已經有補充分類進去應該很快有消息,才傳給她看,不到兩天東門及北市很多傳統市場及攤販集中場收到消息大家可以填資料列冊。

張采婕認為,民眾不用覺得自己離民代很遠,有事情就找里長,里長沒辦法解決就找你「支持過的民代」,尤其現在疫情很多需要查證的事情,直接問他們就好了。

采婕回應公文風波。(圖/翻攝自采婕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讚啦,感謝你po公文,讓大家知道閃兵仔6/21才在收割6/2的事情,笑死,最佳豬隊友是妳」、「這就像是哥哥在外面跟人家吵架,然後妹妹出來說,我來說句公道話的概念」、「公文您都搞得到,可以幫我們搞一下3+11的會議紀錄嗎?看在您跟昶佐這麼熟的份上應該不難吧?拜託了」。

網友狂酸采婕。(圖/翻攝自采婕臉書)

也有粉絲力挺,留言說,「感謝你有勇氣站出來反應你所看到的事實」、「我仍然堅定支持妳」、「加油,妳很棒喔,至於那些不中立,只因不同顏色為酸而算的酸民,真的可以不用理會,因為他們只看顏色,不看事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全國三級警戒

#林昶佐#豬肉公主#張采婕#肉販#公文#網友#環南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1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