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肉販 結果共124筆

  •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2024/03/28 09:05
  • 豬肉太貴?她帶刀夜闖市場「切塊打包」帶回家 手法超熟練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罕見的盜竊事件,一名婦女半夜竟潛入菜市場,以純熟的刀工,把生豬肉切成多塊,裝入袋子內偷走,導致肉販損失了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婦女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6 20:05
  • 影音/豬肉販月入20萬曝辛酸! 1原因逼退「80%年輕人」

     
    2024/02/18 10:55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重寧海鮮號涉賣假羊肉!抽驗花蓮上游廠商

    持續追查疑似假羊肉案,重寧海鮮號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檢方帶隊除了稽查在新北五股、蘆洲上游廠商,另外檢警查出上游廠商有一家是位於花蓮的上游肉品廠,前往查扣帳冊外,也檢驗肉品,結果會在七天左右出爐。
    2023/08/25 17:46
  • 涉賣假羊肉! 攤販指示上游「豬肉當羊賣」

    重寧海鮮號的兄妹檔,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進一步調查,重寧海鮮號的客戶,有一大部分是散客,剩下的則是一些小吃店、便當店,檢方查扣相關證物追查流向,還發現妹妹企圖滅證。
    2023/08/25 13:01
  • 掛羊頭卻賣「豬」肉? 攤商喊冤:僅幫客人叫貨

    新北蘆洲有市場攤商遭控訴,疑似把豬肉混充成羊肉販賣,還流竄到下游熱炒店,業者喊冤,說自己主要賣海產,羊肉是客人有需要,才會幫忙叫貨,他也不清楚廠商怎麼處理這些肉,接獲消息已經立刻停止販售,衛生局持續調查中,要是真的標示不實,最重可罰400萬,混充假冒可能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8/23 15:08
  • 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分享「良心建議」,他透露梅花肉的肉質軟嫩,油花分部均勻,口感相當好,但這部位也是打針的首選,有的豬病變出現「肉瘤」,最好少吃。對此,農委會今(22)日回應,國產毛豬在屠宰過程,均經過屠檢獸醫師逐頭檢查,如有發現不合格肉品,均判定廢棄不會流入市場,衛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購買。
    2023/02/22 19:13
  • 肉販網路發文指「梅花肉少吃」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日前,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每天處理數十頭豬,過年期間甚至破百頭,對豬肉相當熟悉,都會盡量少吃這個部位「梅花肉」,因為是打針的首選,藏有病變肉瘤。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林昭男,以及台灣大學獸醫學院教授葉光勝兩位學者查證;並連繫中華肉品協會副理事長林榮信,以及發文的肉販。認定豬隻會打疫苗於頸部,而梅花肉是豬的肩頸部肌肉,若梅花肉有肉瘤,不排除是疫苗導致的不良反應導致的組織突起或是膿包,正確名稱應為肉芽腫,並不是腫瘤。豬隻並不是打疫苗就會有肉芽腫,僅在特定條件有此風險,透過食安檢驗機制,民眾購買確認,均可避免吃到含有肉瘤的豬肉。網傳訊息卻過度推論為「梅花肉部分要少吃」,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3/02/22 10:50
  • 辱罵東門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男公然侮辱判拘役50日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又遭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一名劉姓網友因此感到不滿,在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狂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字句,挨告公然侮辱,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2023/01/31 11:52
  • 圖輯/日本業者推「鯨魚肉販賣機」 環團譴責籲民眾勿買

    日前日本一家捕鯨業者推出「鯨魚肉」的自動販賣機供民眾購買,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關注。業者Kyodo Senpaku表示,為了推廣自家產品,加上為了滿足無法買到鯨魚肉的消費者,於是決定推出含有鯨魚生魚片、鯨魚培根、鯨魚排等商品的販賣機。而日本其實早在三年前就開放商業捕鯨業者販售高端的鯨魚肉,但此舉卻遭到環保人士譴責,認為這樣將使已經列入保育的鯨魚面臨絕種的危機,並呼籲日本民眾不要購買、食用鯨魚肉。
    2023/01/29 13:53
  • 今天吃爌肉嗎? 阿泉爌肉飯強勢回歸 重新開張首日縣長也來排隊

    彰化縣號稱「爌肉飯日落國」,但是接連有夜市爌肉飯老闆退休歇業,魚市場控肉販尋求訂讓,阿泉爌肉飯則是因為整修休息,11月2日重新開張,看看這盛況縣長王惠美也來了。
    2022/11/02 17:37
  • 強勢回歸「阿泉爌肉販」 首家申請開發票

    號稱「爌肉日不落國」的彰化,接連有老店歇業,或尋求轉讓,今天阿泉爌肉整修後重新開張,馬上有粉絲湧入,這家老店早餐賣到午餐。彰化爌肉販早午餐,不只一家,算彰化人日常,而且,阿泉申請明年2月開立發票。
    2022/11/02 13:44
  • 「最難吃到」變成「吃不到」 「夜市」爌肉飯熄燈

    彰化號稱是爌肉販日不落國,三餐消夜,都吃得到控肉販,其中老字號「夜市」控肉販,今天悄悄貼出歇業公告,老闆夫妻決定退休,遊山玩水去。
    2022/10/27 18:47
  • 男網友GG!罵「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檢察官認加重誹謗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還遭網友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網友大感不滿,特別跑到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質疑她賣「萊豬」,甚至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羞辱字句,讓張女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今日依照加重毀謗罪將留言的劉姓男子起訴。
    2022/09/15 13:26
  • 豬肉雞肉會再漲! 陳吉仲:8月飼料將漲30%

    物價持續上升,尤其是飼料價格每個月都在上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8月份飼料會再漲30%,豬肉雞肉也勢必會漲價,對此肉販表示無奈,因為就怕消費者不來,所以只能自行吸收。
    2022/04/14 14:54
  • 棒球隊出動!雞肉販欠6萬不還 債主撂人砸民宅

    新北市一名粘姓婦人,雖然平時有在擺攤賣雞肉賺錢,不過仍四處向人借款,積欠約6萬元債務。其中陳姓債主多次來討債不成,索性在昨(16)日下午前往粘姓婦人住家談判,但她只願意還3萬元,陳姓債主氣得撂來10名朋友到場,持球棒狂砸,粘姓婦人嚇得急忙報警,警方也在當天晚間,循線將人逮捕。
    2021/12/17 11:07
  • 肉販打完AZ血栓命危! 妻痛哭:求助沒人理

    「我要老公好好的!」基隆一名詹姓男子7/19接種了AZ疫苗,一週後出現手麻、腳麻症狀,送醫後病情惡化,還裝了葉克膜長達8、9天,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家屬痛批,事發一個多月,沒有任何單位關心,只收到衛福部「官方公文」,求助衛生局也沒下文,只能向市議員陳情。對此衛生局回應「8/12就已受理協助申請相關救濟,一切都在流程中」。
    2021/09/01 20:10
  • 降級可內用!小吃名店 多維持外帶暫觀望

    防疫要降級了,彰化知名小吃,卻有不同的打算。阿璋肉圓,阿添「蛤仔麵」,阿泉爌肉販,都說暫時維持外帶,內用的話再等等。不過鹿港阿道蚵仔煎說,早就準備好了,很開心可以開放內用。
    2021/07/24 14:38
  • 目擊市場2魚販未戴口罩 警稽查肉販+1

    民眾到市場採買,發現其中賣魚的攤販沒戴口罩,也有把口罩拉到下巴,拍照舉證,PO文說,賣魚的都不戴口罩了嗎?還是有惡勢力保護,萬一他們確診了,沙鹿市場不用幹了,警方現場稽查,除了兩名魚販,沒把口罩戴好,還有一名豬肉攤的攤販,三人被開單。
    2021/07/23 18:13
  • 北市+9全台最多 東湖市場肉販「Ct36不知染疫」

    本土病例趨於平穩,原本為重災區的雙北市疫情同樣維持穩定,今(21)日台北市新增9例本土,為全台最多,對此,台北市府進行相關說明。
    2021/07/21 16:00
  • 好心肝翻版?高肉品市場被爆造冊浮濫 蔥油餅老闆兼差「剝骨師」

    高市府上個月底,針對批發市場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卻有市場員工爆料,在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有打疫苗名單浮濫情形,肉販全家還有早餐店老闆的小孩,都被以臨時工名義造冊,痛批是「好心肝翻版」,市府回應,賣蔥油餅的,其實是副業,凌晨在屠宰場當剝骨師,豬肉攤和早餐店的,也是屠宰線人員,調查後名冊確實沒有造假。
    2021/07/04 18:37
  • 正妹肉販遭威脅! 林昶佐護航:別攻擊我朋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為當眾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廢話」,還嫌他設立指揮所動作慢等,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罵爆,「疫情至今你有幫中正、萬華百姓發言嗎?騙肖欸!」引發議論。隨後東門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逆風曬出林昶佐「有做事的證據」表達力挺,卻造成她被網友恐嚇。對此,林昶佐趕緊跳出來喊話。
    2021/07/04 17:24
  • 遭起底!張采婕揭「不靠關係」怎索公文 網敲碗3+11紀錄

    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案,立委林昶佐日前赴台北環南市場慘遭攤商洗臉,東門市場正妹肉販「豬肉公主」張采婕逆風曬昶辦有做事「疫苗公文」力挺,怎料卻被起底曾是林昶佐團隊成員,網狂酸「原來是自己人」,遭網友謾罵她昨(3)日在臉書回應了。
    2021/07/04 08:25
  • 「豬肉公主」身分遭起底 朱學恒:她是林昶佐的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2)日爆出41人確診,在地立委林昶佐被市場自治會長當眾嗆:「沒為萬華做事」。對此,號稱東門市場「豬肉公主」的張采婕昨日在臉書為林昶佐發聲,內文也提到林昶佐要求讓市場人員優先打疫苗的公文,不過網友發現,農委會早就行文衛福部,林昶佐只是來收割。此外,宅神朱學恆起底張采婕,指她就是林昶佐團隊的人,難道能期待她不幫林昶佐說話嗎?
    2021/07/0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