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長「撿到核彈」的反擊 罷免林昶佐粉專破1.3萬讚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2:03
林昶佐在記者會上被自治會長當眾嗆聲。(圖/TVBS資料畫面)
林昶佐在記者會上被自治會長當眾嗆聲。(圖/TVBS資料畫面)

這個月初北農PCR專案啟動,2日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視察,立委林昶佐公然嗆聲柯文哲「講廢話」,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及其它工作人員罵爆,被外界稱作是老百姓「撿到核彈」的反擊。而事件持續在網路發酵,有網友成立了「罷免林昶佐」粉絲專頁,已有13419人按讚,短短一天人氣翻倍。

粉絲專頁喊出「清林撤昶」的口號。(圖/罷免林昶佐Facebook)

 
「罷免林昶佐」粉絲專頁昨日還僅有5664人按讚,今(4)日翻倍成長,粉絲專頁更喊出「清林散昶」的口號,表示林昶佐立委不好好當,在環南市場繼續扮演起台北市議員的的角色,「替中央政府嗆市長柯文哲」,根本忘了他要質詢和監督的對象,是站在他兩旁的陳部長、陳主委、王部長等中央級官員,反而跟他們站在一起。強調「不要忘了,萬華是被中央認證的防疫破口,這個恥辱,身為立委的林昶佐不協助平反,還跟抹黑萬華的官員一個鼻孔出氣,做打手」,痛罵林昶佐真的很丟中正、萬華人的臉。

罷免林昶佐粉絲專頁。(圖/罷免林昶佐Facebook)

儘管事後,林昶佐在臉書PO文,表示對民眾及自治會長,相當抱歉,不過這似乎難以平息萬華人積怨已久的怒火,這場「自治會長單挑立委」的事件,更在全台各地發酵。根據「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顯示,當日林昶佐的網路聲量,衝破四萬筆,討論度比「公開3+11紀錄」還要高,恐怕林昶佐接下來得好好面對政治史上「最大歪樓」的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環南市場#林昶佐#柯文哲#自治會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9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