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萬華「清林撤昶」短短一天 罷林昶佐社團破5千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20:10

前一天被環南市場會長跟攤商洗臉的立委林昶佐,網路討論度飆高,也意外衝高罷免林昶佐社團的粉絲數,社團發出慶賀文,說短短一天,就讓粉絲飆破五千人,還貼出「清林撤昶」的圖片,盼更多人響應。

圖/TVBS資料畫面

 
這一聲滾不只吼出了攤商的怒火,也讓輿論在網路快速發酵,立委林昶佐遭環南市場攤商洗臉,罷免林昶佐的社團PO出慶賀文,說短短一天萬華人的怒氣,讓粉絲一舉突破五千人,還製圖呼籲更多人加入「清林撤昶」的行列。

圖/TVBS資料畫面

萬華居民:「林昶佐真的是,覺得對我們中正萬華區好像,感覺很少接觸啦。」

萬華居民:「我覺得一切都要用,平靜去解決問題,太激動可能問題沒有辦法解決吧。」
 

實際訪問萬華居民有褒有也有貶,但罷免的聲量的確比之前要高了一些,心疼老公林昶佐被出征的Doris,臉書轉貼東門豬肉公主的文章,裡面除了附上公文,寫上林昶佐其實一直很關心市場,努力幫攤商爭取疫苗,還嗆洗臉林昶佐的自治會長,現在時代不一樣了,不是見面握手,拿大聲公到場才是關心,看似路見不拔刀相助的發文,有網友卻發現豬肉公主根本是林昶佐自己人。

豬肉公主vs.林昶佐(2019.8.23):「采婕你已經進入團隊好幾個月了,你覺得你適應得如何,我是覺得還好。」

圖/TVBS

2019年就曾合體拍影片,宣告豬肉公主以素人之姿加入林昶佐團隊,而如今爭議不只這一樁,林昶佐再被點名根本不是萬華在地人,根據監察院的財產申報資料顯示,跟太太的資產不是在大安區就是文山區,沒看到任何關於選區的萬華區。

高虹安:「萬華在地的立委,他監督在野黨的力道,其實比監督執政黨力道來的多。」

大酸監督在野,都比監督執政黨來的認真,面對爭議林昶佐本人沒有回應,不過從被攤商怒嗆引爆到罷免聲量提高,恐怕是當初林立委發言前,想都沒想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南市場#攤商#林昶佐#萬華#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9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