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嫌好心肝調查 北市衛生局長請假1個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3:26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各縣市都繃緊神經,但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卻說配合好心肝特權疫苗的調查,請假一個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少了防疫重要幫手,台北市議員就分析,黃世傑早就想走人,但柯文哲頻慰留,只好用請假當手段辭職。

圖/TVBS

 
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vs.議員苗博雅:「他(黃世傑)請假一個月,請幾號到幾號,6/28到7/27,遇到調查就這樣請假擅離職守。」

疫情當前身為防疫第一線的,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無預警的請假了一個月,說原因就是因為好心肝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6.10):「我個人督導不周,應該要付出最大的責任,本人已經跟市長口頭請辭。」

 
圖/TVBS

曾說要扛起責任交出烏紗帽,但在講完後卻馬上被市長柯文哲慰留,現年72歲的黃世傑曾經在台大從醫38年,是柯文哲的恩師,2014年柯文哲當選市長後,力邀恩師出馬擔任衛生局長,2016年黃世傑還被議員票選,柯市府滿意度第一,如今卻因為特權打疫苗調查,請假了一個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局長也認為說,現在是迴避的狀況,但是業務上面,他都在群組裡面,我們都會請教他。」

強調還一起並肩作戰,但局長休假狀態支不支薪,市府沒有給回應,但議員卻說黃世傑這麼做有原因。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我想黃局長的長假,是在表達就是他辭職的堅定意志,跟柯市長說既然不讓我辭,我就請假來表態。」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防疫期間台北市沒有衛生局局長,請問一下這像話嗎,黃世傑他的心態,究竟是想要請假還是請辭呢。」

不分藍綠都覺得黃世傑請假,就是請辭的手段,只不過三級警戒都還沒解除,台北市就少了防疫先鋒,目標說要清零的柯市長,頓時少了一臂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世傑#特權疫苗#好心肝#新冠肺炎#台北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116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