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黃世傑 結果共49筆

  • 陳智菡指總統暗槓「防疫」 柯文哲撇不知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日前指控總統蔡英文暗槓防疫資訊,草菅人民,不過在31日的市議會備詢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衛生局長黃世傑,接連表態不知道陳智菡所指的「資訊」是啥,這也讓市議員苗博雅直指陳智菡說謊,北市不需要虛構故事的發言人!
    2022/06/01 13:23
  • 這回不罵了!王世堅反讚柯文哲「防疫3點」 中央應跟進

    國內疫情嚴峻,其中雙北市屬於熱區。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確保醫療量能充足,更喊出「快篩陽性者才能做PCR」,豈料卻引來謾罵。而這回身為柯P宿敵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竟反讚柯文哲這三點做對了。
    2022/05/04 10:14
  • 柯叫不動醫院 藍指沒搏感情、衛生局沒用心

    中央宣布混打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批評是在整人,對於疫苗施打量能,連帶爆出北市府叫不動醫院,柯文哲歸咎中央,但議員徐巧芯認為,是因為市府平常不跟醫院打好關係,衛生局長黃世傑沒努力,而主責的副市長蔡炳坤也跟醫界不熟,幫不上忙。
    2021/10/23 13:40
  • 接種量增叫不動醫院?柯P嗆公布名單 徐巧芯曝背後原因

    史上最複雜的第12輪公費新冠疫苗第一階段已開打,不過先前針對醫院開設量能不足,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傳擬公布不配合名單,還詢問衛生局長黃世傑「是否叫不動醫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台北市平常就沒有跟醫院培養好交情」。
    2021/10/23 09:57
  • 林穎孟爆北市疫苗放過期 衛生局澄清:上傳資料錯誤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爆料,台北市有一批日本贈送的疫苗被放到過期,白白糟蹋日本對台灣的支持,今天上午公布相關證據。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舉行記者會說明,他解釋,這批疫苗效期到10月3日,疫苗在10月2日就用完,沒有過期的問題。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表示,配給疫苗都在效期內使用完畢,10月8日接種的疫苗是另一個批號,是工作人員上傳接種紀錄批號選擇錯誤,並不是貼錯也沒有讓民眾打到過期疫苗。
    2021/10/13 12:01
  • 禾馨2診所違規「收費驗抗體」 北市開罰10萬元

    禾馨診所日前在經過北市府核准前便提供民眾自費檢驗COVID-19抗體服務,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表示,調查發現,禾馨有2間診所曾違規,各開罰新台幣5萬元。
    2021/10/04 17:00
  • 禾馨替四叉貓驗抗體 北市認違反醫療法傾向罰5萬

    禾馨診所提供自費檢驗抗體服務惹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表示,傾向罰最輕的5萬元,而中央雖對自費驗抗體開綠燈,但還要得等正式公文明定細節。  
    2021/09/24 16:51
  • 北市編28億元預算自購疫苗 衛生局:不清楚細節

    台北市政府為自購COVID-19疫苗編列新台幣28億元預算,多名議員今天對可行性提出質疑,衛生局長黃世傑坦承,這不是衛生局可以單獨決定的,不清楚細節,可能會有變數。
    2021/09/23 15:05
  • 禾馨供四叉貓自費驗抗體 北市衛生局:不一定要罰

    禾馨診所在中央開放、北市核准前便提供網紅「四叉貓」自費驗抗體服務,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說,禾馨將在明天提供書面說明,參酌後決定是否開罰,沒有說一定要裁處。
    2021/09/23 14:30
  • 收費驗抗體北市硬罰?禾馨狂轟釣出衛生局長:盼中央開放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掀起外界熱議,北市衛生局經調查後,認定禾馨未獲核准有違法之虞,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開罰,讓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忍不住質疑台北市政府,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親自作出回應。
    2021/09/20 20:15
  • 收費驗抗體認定違規 「禾馨恐挨罰」四叉貓喊:嚇人

    網紅四叉貓(劉宇)因接種高端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調閱資料後,認定禾馨未獲得核准已違規,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最高可裁罰5萬至25萬元,對此,四叉貓也做出回應。
    2021/09/19 10:57
  • 禾馨替四叉貓驗抗體罰不罰? 黃世傑:有違法之虞

    禾馨診所替網紅「四叉貓」驗抗體,外界關注北市罰不罰。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表示,禾馨收費是公開確定事實,若未經核定就是違法,等調查完再看是否罰、罰多少。
    2021/09/18 16:45
  • 曾飆衛生局不適任就辭! 柯氣消罵完就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市府廉政委員會調查六月的特權疫苗,柯文哲好幾次怒飆,說自己氣到快發瘋,批評衛生局置身事外,柯文哲氣得說,如果困難就不做,那乾脆辭職回家,不過柯文哲再被問到時,則說罵完就算,組織文化是最大問題。
    2021/07/30 19:53
  • 特權報告出爐! 高嘉瑜11天8度替禾馨索疫苗

    台北市爆發禾馨醫院的特權疫苗爭議,台北市衛生局29日下午公布調查報告,其中內容揭露立委高嘉瑜,11天內8度狂索疫苗,甚至還傳LINE給衛生局長黃世傑。高嘉瑜晚間反駁,內容證明自己的清白,根本沒有施壓關說!
    2021/07/29 22:16
  • 北市特權疫苗報告出爐! 高嘉瑜11天內「8度討疫苗」

    針對北市特權疫苗爭議,歷經近1個多月的調查後,北市衛生局公布調查結果。其中揭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天內8度索討疫苗」,還傳LINE給衛生局長黃世傑說:「我又來了,如果莫德納疫苗來,可以保留給禾馨10至20支的額度嗎?」對此高嘉瑜回應,報告已經應還她清白,證明沒有施壓情事,市府也沒拒絕。
    2021/07/29 17:39
  • 才被建議請假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出席市政會議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診所私打疫苗事件,先是請辭未果、後又被建議請假。但黃世傑今天上午銷假出席市政會議,但整場未發言。
    2021/07/06 15:13
  • 幫小禾馨拿疫苗「黃世傑被請假」 北市府:迴避釐清真相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傳出「被迫請假一個月」,從6月28日到7月27日,雖然昨(2)日台北市跟中央單位在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時出現,外界以為黃世傑已經銷假上班,但是台北市下午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時,副市長蔡炳坤指出,肯定黃世傑過去表現,但是因為檢方還在調查好心肝、小禾馨診所違規打疫苗事件,建議還是先請假迴避,不過有重要會議還是可以銷假參加。
    2021/07/03 16:34
  • 捲好心肝風波被請假!醫揭「黃世傑為人」:為眾生淌渾水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接受調查,為避免利益衝突影響公正性,接受副市長黃珊珊建議請假1個月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力挺恩師,「何必淌這渾水?還不是為了眾生」,直言若懲處確定,分院同仁、雲林鄉親一定會北上抗議,「因為他真是一個好人。」
    2021/07/03 11:13
  • 防疫重擔衛生局難為 張蕊仙、黃世傑惹議

    苗栗縣議會,今天多名議員聯名要求衛生局長張蕊仙下台,質疑衛生局防疫失能,不過主席突然敲槌,宣布散會,改書面報告,一震愕然,現場徐耀昌表示,陣前換將不妥,還有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傳出「被請假」一個月,今天銷假,還陪同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
    2021/07/02 19:46
  • 環南41人PCR陽性!衛生局長請假中 醫喊:出大事了

    台北市環南市場再爆群聚感染,今(2)日傳出整個市場裡面有41個PCR陽性個案,醫療粉專《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就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出大事了,呼籲大家趕快落實防疫,避免不必要接觸,拉大社交距離,尤其現在衛生局局長黃世傑因為好心肝爭議請長假,防疫卻沒有長官。
    2021/07/02 11:34
  • 好心肝討疫苗對話曝光 傳訊謝謝黃珊珊「盼再撥給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指控,柯文哲市府11樓高層根本就事前知情、事後甩鍋,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證據」。對此,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請議員別含沙射影。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對話截圖,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感謝黃珊珊之訊息,還希望若還有疫苗下來,能再撥配給他們。
    2021/07/01 14:52
  • 避嫌好心肝調查 北市衛生局長請假1個月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各縣市都繃緊神經,但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卻說配合好心肝特權疫苗的調查,請假一個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少了防疫重要幫手,台北市議員就分析,黃世傑早就想走人,但柯文哲頻慰留,只好用請假當手段辭職。
    2021/07/01 13:23
  • 好心肝私打疫苗 議員質疑高層事先知情北市府駁斥

    台北市日前爆發診所私打疫苗風波,衛生局長黃世傑請辭,北市府要求另行檢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市府高層未知會黃世傑,就指示衛生局基層配發疫苗給好心肝診所。
    2021/07/01 12:43
  • 特權疫苗惹禍!好心肝、振興醫未獲配莫德納

    北市好心肝診所和振興醫院,因為特權疫苗事件,被北市府開罰,如今這批新的莫德納疫苗,北市也說將不配發給他們,不過也被發現明明疫情期間,才因為不當配發疫苗引起爭議的衛生局長黃世傑,竟突然請長假一個月,議員痛批根本是擅離職守。
    2021/06/30 23:42
  • 「紙包不住火」偷打風波遭柯文哲點名 高嘉瑜稱2人「淡如水」

    挨轟得寸進尺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親上火線澄清,不過這似乎也影響到高嘉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交情,高嘉瑜形容,兩人現在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柯文哲卻爆料,早在開記者會前就打給高嘉瑜,跟她說紙包不住火,會公布她的名字,免得被擠牙膏爆料。
    2021/06/2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