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北醫3千快篩試劑 吳宗憲再槓里長怒嗆「下回落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3:26

藝人吳宗憲宣布,要再捐贈三千劑快篩,給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針對先前有里長質疑,捐東西要下載APP是變相打廣告,吳宗憲忍不住再度大罵,太多人講風涼話,怒嗆這里長下次選舉會落選。

圖/TVBS

 
藝人吳宗憲:「543那種下一屆都選不上,那絕對選不上的,這個疫情大家太有感了嘛,人家做好事你還在那邊講風涼話,落選。」

再槓里長怒嗆下屆穩落選,全因為藝人吳宗憲,先前買快篩試劑,想捐給民眾使用,但要下載自家APP,引來部份里長砲轟要打廣告,而這回再捐3千劑給北醫,吳宗憲也反駁作秀說。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作秀就作秀有什麼關係,XX的錢拿出來作秀啊,叫更有錢的拿出來作秀啊,我們沒有什麼錢啦,這那麼一點鳥錢又幹嘛啦對不對,我是憲哥我需要作什麼秀啊,我還不夠紅是不是。」
 

陪同的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表示,知道憲哥想捐給一線醫護,選區內的醫院他一家一家問,北醫有需求就幫忙引薦,針對先前的廣告爭議,他也代替憲哥公司說明,未來會繼續捐贈快篩試劑,不需要下載APP有需要都來拿,至於會不會打疫苗吳宗憲這麼說。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鐵達尼號如果要沉沒的時候,我是樂隊領班我負責娛樂大家,最後撞冰山我直接下水,你們先打疫苗你們先打,我不用。你們有好心肝的地址嗎,喔沒有是不是,我是要過去看看啦。」

幽默回答敏感話題,吳宗憲用他的方式做公益,再度出面澄清要大家別過度解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捐贈#三千劑#快篩#嗆聲#里長#落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1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