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表現獲肯定! 侯友宜民調首超越賴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4:25

防疫進入下半場,地方首長跟中央的表現,也反映在民調數字上!根據美麗島民調,2024總統最適合人選中,侯友宜拿下22.3%首度超越賴清德,也贏過柯文哲4.5個百分點,而另外在信任指數上,他也拿下72.4,比疫情爆發之前還有成長,這讓藍綠白三黨之爭,更受外界矚目,防疫焦土戰,就看誰能堅持到最後。

圖/TVBS

 
國內疫情嚴峻,地方首長每一個決策,都關係到全台人民,尤其雙北重災區,更是為了篩檢站、防疫策略等等,好幾次跟中央交火,更不用說政黨之間的口水戰,幾乎沒停下來過,而藍營最大招牌新北市長侯友宜,最新民調數據,解答了防疫表現。

圖/TVBS

根據美麗島民調,下屆總統最適合人選中,侯友宜以22.3%,首度超越副總統賴清德,也贏過台北市長柯文哲4.5個百分點,至於朱立倫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分別是7.1%跟6.7%,似乎是望塵莫及。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要感謝我們所有辛苦的同仁,尤其在第一線直接照顧確診者的醫護,以及夥伴們,他們真的辛苦了,我們大家要繼續努力。」
 

圖/TVBS

對於這樣的成果,侯友宜歸功給防疫第一線人員,不過數字確實反映民意,在民眾的信任指數上,侯友宜6月份拿下72.4,反而比4月疫情爆發之前成長0.3,至於賴清德雖然成長0.5,幅度稍微高一些,但整體只有59.2,侯友宜可說是遙遙領先。

過去都是藍綠兩黨之爭,但隨著民眾黨壯大,柯文哲呼聲也隨著防疫表現有所拉抬,2024誰能出征,獲得最多民意相挺,藍綠白三大黨的角力,就看這場防疫焦土戰,誰能堅持守到最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症狀#柯文哲#民調#侯友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