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院解封有望?柯說不脫口罩優先 但侯友宜卻認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9:51

疫情趨穩,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透露,不脫下口罩的娛樂活動,也許是接下來慢慢解除管制的對象,包括像是電影院、美術館,甚至是戶外球場都有可能,但這樣的想法,聽在鄰近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耳裡,卻不認同,強調新北沒有條件可以解封。

圖/TVBS

 
記者韋家齊:「招牌箭頭指著售票處,不過影城門口卻是空盪盪一片,電影院受到全台三級警戒影響,現在都拉下鐵門暫停營業,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釋出好消息,有可能有條件解封。」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吃飯的優先,沒有脫下口罩吃飯的優先,所以去看美術館一定是先開放,看電影院也許,當然不能在裡面吃爆米花。」

圖/TVBS

不拿下口罩的娛樂活動,都有機會成為台北市下一波的解禁對象。
 

民眾:「我還是覺得現在,先不要放寬防疫的標準。」

民眾:「就是不要脫口罩、不要飲食的話,應該是有適當的距離還是可以。」

國賓影城公關:「我們當然是樂觀其見,那但是因為現在是防疫期間,那當然現在還是以全民的安全,為主要的優先。」

另外有電影院私下透露,願意配合防疫實施梅花座,在指揮中心接受的情況下適度營業,但不只電影院,包含戶外場館甚至是籃球場,都被點名是否能有機會能重見天日,但鄰近的新北市可就不這樣想了。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到6月28日之前還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希望大家忍一忍,不要稍有疏忽,就算你解了封,然後疫情快速往上竄,你再來做處理就為時已晚。」

就怕一個不留神又讓之前的努力做白工,對新北來說電影院不可以解封,當然公有場館也不行。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到6月28日之前,所有的公有場館沒有條件可以解封。」

強調新北沒有鬆懈的本錢,還在廣篩揪感染源,就怕到時候給民眾的小確幸,又成了防疫破口,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柯文哲#解封#電影院#侯友宜#新北#防疫#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4

0.2272

0.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