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問疫情破口? 衛福部次長多次提「萬華」


發佈時間:2021/06/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3:36

這波疫情造成全台累計超過一萬兩千人確診,到底哪個環節造成疫情出現破口,國民黨立委質詢衛福部時,次長石崇良多次提到這波疫情的破口在萬華,卻絕口不提「機師檢疫放寬為3+11」的政策,不只這樣,立委高虹安質詢部長陳時中時,提到3+11,陳時中突然暴怒,他說自己已經負責,不要一直拿這個東西來汙衊他們!

圖/TVBS

 
五月以來,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已經累積385人確診死亡,立院質詢,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追問這波疫情破口。

立委羅明才(國)vs.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沒有一開始的病源發生,就不會造成今天的後果,究竟破口是在哪裡,我想這個破口大家都已經很清楚,我不清楚請你回答,大家很清楚,誰清楚你告訴我,現在最主要這一波的疫情,主要在萬華,這個地區散播開來的。」

這答案羅明才不買帳追問,那萬華社區感染的來源呢。

 
圖/TVBS

立委羅明才(國)vs.衛福部次長石崇良:「那萬華的前一手是哪裡,就是萬華這個地方,那在這個地方是誰帶進來的,再往前齁,再往前,當然到目前還沒有辦法很清楚的掌握啦,不過這一波疫情很清楚,就是在萬華,這個就是有失職的地方。」

衛福部次長絕口不提外界質疑的「機師檢疫放寬三加十一」,反而一連說了好幾次萬華是這一波疫情的破口。

鏡頭換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身上,質詢衛福部長時,一說到3+11這關鍵字,瞬間也點燃陳時中怒火。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vs.衛福部長陳時中:「(我)也不想要提舊事,但是3+11的決策會議紀錄到現在沒有這件事,其實也是對指揮中心沒有信心一個很大的問題,(我已經說3+11這件事情我負責了)我已經公開的表達3+11,有經過一定的政策一定的會議的程序,跟我面報那我下的決定,所以請不要一直拿這個東西來汙衊我們。」

陳時中難得這樣回應,不顧立委還在發問,氣勢壓住對方,但這衛福部不管是次長還是部長,倒是變相的統一口徑,不提或不准別人提3+11。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台灣#確診#疾管署#新冠#措施#死亡#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67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