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前顧問遭爆批總統「忠狗」 綠要江道歉


發佈時間:2021/06/1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9:37

國民黨國際部前顧問,被人爆出曾在臉書上留言,用不雅字眼罵總統蔡英文,還說蔡總統是西方的忠狗,綠委要求黨主席江啟臣出面道歉,不過藍營僅發聲明回應,不認同這位顧問的發言,而且他也早已離開去當兵,跟黨沒有關係。

圖/TVBS

 
這是總統蔡英文,五月獲得國際知名馬侃獎的新聞,然而下方的留言卻引發爭議。

有網友先是用不雅字眼批評總統,並形容蔡總統是西方的忠狗,其他人也跳進來論戰,認為他的發言很不妥,而罵蔡總的網友,竟被人發現曾是國民黨的黨工。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中國國民黨國際部的外語顧問,竟然是用不堪入目,我連引述都不想引述,那種難聽的話,去汙辱、辱罵蔡英文總統,國民黨黨主席應該要有一個態度。」

 
圖/TVBS

藍營爆出失言風波,黨魁江啟臣被敵營逼著要出來道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蔡政府一直都給人家1450的印象,那網軍治國的形象,也已經深植在國人的心中。」

不過江啟臣在面對媒體提問時,沒有針對失言風波表達看法,選擇交由文傳會回應,強調黨的立場不認同這番言論,也感到遺憾。

圖/TVBS

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何志勇:「他的發言也跟國民黨的理念相違背,那他是用他個人的帳號,在臉書上留言。」

該名顧問曾任職的國際部也跳出來滅火,根據了解這位前顧問是台裔美籍人士,他前一天還在個人臉書反擊,說自己是中華民國公民,批評總統是他的權利,而且自己早在三月底就去當兵,之前在黨內的工作也只是無給職,他的發言跟黨沒有關係,藍營前黨工的個人言論,在全台都關注疫情的同時,讓藍綠之間,又多了一些政治攻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啟臣#失言#蔡英文#忠狗#馬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