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私打疫苗!北市衛生局長請辭 秒獲柯文哲慰留


發佈時間:2021/06/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18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爭議,口頭向柯文哲請辭負責,不過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結束之後,馬上慰留,強調現在防疫為重。

圖/TVBS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督導不周(我有)最大責任,所以我已經跟市長提出請辭。」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請辭負責。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在疫苗嚴重缺乏的時候,我們的同仁在分配上,造成這樣一個混亂,造成社會很多意見。」

 
圖/TVBS

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爆發第二天,黃世傑口頭請辭,但說到配發疫苗,卻撇的一乾二淨。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各種疫苗都是由陳副局長督導在分配,這一次疫苗分配,我們也是拜託他來做主責。」

黃世傑講完一旁的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拍拍他的肩,而黃世傑也在記者會上直言不諱,這陣子他很辛苦。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這一年多來各種訊息,事實上要掌握這些訊息,的確也不是這麼容易。」

柯文哲結束記者會馬上慰留,似乎也因為兩人有師徒關係,黃世傑在台大醫院當教授就是柯文哲老師,當醫生38年2014年入府當官,一當就是七年。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長官沒有注意到,長官還是有責任,我們都會負起管理不周的責任。」

 
黃世傑看上去滿腹委屈,上午記者會直接不上台,坐底下,再前一天下午記者會,乾脆不講話,做為柯文哲的老師,安然在這波私打疫苗爭議中,留住官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好心肝疫苗爭議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好心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0880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