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國搶疫苗!蔡英文「台灣處境艱困」:別酸言酸語 郭台銘回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8:16
蔡英文總統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熱心幫搶購疫苗予以肯定。(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總統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熱心幫搶購疫苗予以肯定。(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國內企業界和宗教團體等,包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佛光山,近日積極奔走協助欲幫忙採購疫苗,總統蔡英文今(4)日表示,對於用心付出幫忙的人,不需要酸言酸語,團結力量才會大。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私下低調回應,「感謝蔡總統的肯定」。

郭台銘日前欲出手購買500萬計BNT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連日來新冠肺炎(COVID-19)國內確診數大增,今日累計確診數已經突破萬例,民眾紛紛疾呼希望能趕快施打疫苗。對於疫苗進度,蔡英文表示除了我國之外,各國政府也都在搶疫苗,由於台灣國際處境艱困,在疫苗沒上飛機前都還有變數,因此要確認之後才能向國人報告喜訊。

更多新聞:李秉穎認錯「郭台銘疫苗快過期」!劉宥彤鬆口:不須道歉

蔡英文提到,除了政府持續努力外,包括郭台銘董事長、佛光山,還有很多民間的團體都熱心幫忙,也許一時還沒看到成果,由於疫苗取得不容易,對於用心付出的人,我們不需要酸言酸語,團結力量才會大。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私下感謝總統的肯定。(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蔡英文總統回應疫苗一事,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同時也擔任郭台銘發言人的劉宥彤,私下低調表示,「感謝蔡總統的肯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蔡英文#郭台銘#鴻海#劉宥彤#永齡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16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