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喊:民間「有興趣」捐疫苗 黃暐瀚怒點名開砲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8:06
黃暐瀚聽完陳時中一席話直言「血壓瞬間飆高」。(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聽完陳時中一席話直言「血壓瞬間飆高」。(圖/TVBS資料畫面)

面對嚴峻新冠肺炎疫情,許多熱心企業及民間團體紛紛出手協助購入疫苗,盼望提供國人施打,對此,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我們很樂於大家有這樣的興趣」,此話一出卻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血壓瞬間飆高」,直批若政府早買到足量的疫苗,誰有興趣去找?

更多新聞:遭台大醫爆「郭台銘送的疫苗快過期」 幕僚4點怒反擊

 

黃暐瀚發文批評陳時中。(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於臉書發文中提到,台大政治系教授、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集資購買500萬劑北京國藥疫苗及500萬劑BNT疫苗捐贈給台灣,「是送,不是賣」,也沒有後續誰獲利、誰當買辦的問題,就連協助運送的飛機都是自己準備,送抵後全權交給指揮中心管轄,「這樣的贈與,我們台灣要不要?會不會要?能不能要?」

張亞中透過大陸取得1000萬劑疫苗。(圖/孫文學校提供)


 
更多新聞:國產疫苗將解盲開打?陳時中「沒有辦法保證成功」

然而陳時中面對民間積極引薦或採購疫苗一事,卻回應很樂於大家有這樣的興趣,但還是要審查,「什麼叫民間有興趣?」黃暐瀚直言,如果政府早買到足量疫苗施打,誰會有興趣去找疫苗?若政府看到疫情爆發趕緊去買、要、搶疫苗給大家打,還輪得到地方政府、民間企業及好事民眾奔走嗎?「這到底是政府要做的事,還是民間該做的事?」直言收不收疫苗就看指揮中心的智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張亞中#黃暐瀚#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