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討自家人?名嘴曝藍教戰守則 4項在批侯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20:38

有名嘴曝光國民黨的15條教戰守則,裡頭除了對於疫苗採購要口徑一致,還有4項在檢討關於侯友宜的停班言論,被質疑是在檢討自家人,不過藍營駁斥,僅是輿情蒐集反映民意,而侯友宜也強硬說,我永遠做最壞打算,最好的準備,不會改變。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準備多份防疫關懷包,要送到中南部的檢疫所,做那麼多難道是跟近期頻被攻擊,防疫不力有關嗎?」

而且名嘴邱明玉爆料的,國民黨15條教戰守則中,其中9-12條,還是都在講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停班,不該假設性宣示,可能會造成恐慌讓疫情擴散,這難道是自家人也不認同侯市長的發言嗎?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所有的政黨每天都會進行,輿情的彙整還有蒐集,根本不是甚麼教戰守則,不足為怪也不需要小題大作,這些都是民眾真實的聲音。」
 

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這說工作的態度,到現在都不會改變。」

侯友宜堅持超前佈署,避開敏感政治題,然而現在疫情還在延燒,全國都在吵著要疫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登高一呼,號召14執政縣市聯合找管道自購疫苗,不過侯友宜的想法似乎有些不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有好的資訊,正確的方式,能夠提供給中央,大家一起合作來,能夠趕快把疫苗能夠買夠。」

圖/TVBS

呼籲跟中央配合,這是在講說不加入國民黨的「抗疫聯盟」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只有同心齊力,不分任何黨派不分任何人,全國一致性大家團結在一起。」

新北疫情重災區,市長侯友宜,似乎也無暇理會其他的政治紛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5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