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串轟PTT助陸認知戰被揪!「親綠寫手」林瑋豐再道歉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08:20
林瑋豐二度發文致歉。(圖/翻攝自林瑋豐Facebook)
林瑋豐二度發文致歉。(圖/翻攝自林瑋豐Facebook)

「親綠寫手」林瑋豐昨(24)日於PTT八卦版發文指控大陸採取「認知作戰」,偽造疾管署「衛福部疾管家」對話並洗版有關「疾管署發布假消息」等文章,未料竟被抓包全是自導自演,對此,林瑋豐也在臉書二度致歉,除澄清一切和妻子無關,也將暫停眼球中央電視台職務。

林瑋豐反串。(圖/翻攝自林瑋豐Facebook)

 
林瑋豐於臉書寫下,16年前就讀大學時就註冊多個帳號,在相關政治版上玩反串留言、樂此不疲,儘管政治立場是民進黨及總統蔡英文支持者,但從來沒有一筆收入來自中央、地方政府甚至是民進黨上下組織,「本人因心急並發表評論,對於未完整查證,導致將部分PTT帳號視為有系統的認知作戰,是個人的錯誤,也在此道歉。」

鄉民深入追查。(圖/翻攝自PTT)

此外,他提到反串行為雖常見於PTT政治討論中,但自己的留言內容確實和平時政治立場不同,與政治評論也有所違背,且確實有多則內容不當,「本人深感抱歉及後悔,一切言責自負,絕無任何被盜帳號情事」。

林瑋豐暫停眼球中央電視台職務。(圖/翻攝自林瑋豐Facebook)

 
對於擔任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的妻子楊敏被牽扯進來,他直言雙方認識11年間,工作與網路社群使用上都是獨立個體,對方也勸戒勿沉溺於網路筆戰,「對於配偶及無端被牽扯直接或間接問候的家人、小孩,本人感到相當抱歉」,盼望外界不必要的臆測及影射到此為止。此外,林瑋豐也與眼球中央電視台達成協議,即刻起暫停所有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疾管署#臉書#大陸#工作#PTT#蔡英文#民進黨#道歉#認知戰#林瑋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0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