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二級警戒籲「收心」 王世堅怒轟蘇貞昌:權力傲慢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0:06
王世堅批評蘇貞昌是權力的傲慢。(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批評蘇貞昌是權力的傲慢。(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昨(11)日新增7例本土病例,其中更有6例感染源不明個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此宣布疫情升至第二級警戒,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向國人喊話「大家該收心了」,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其就是權力的傲慢,「怎麼會講出那種話?」

蘇貞昌呼籲國人要收心。(圖/TVBS)

 
王世堅昨日於節目《平論無雙》上指出,「不是人民要收心,而是人民要政府收心」,以諾富特飯店混住爭議來說,衛福部發出的公文從2月15日跑到4月20日,各單位互相推託,華航甚至在群聚感染爆發後,稱諾富特是委外經營無法干涉,「那不是講渾話嗎?所以政府應該收心了」。

王世堅直言政府才應該收心。(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

此外,松山分局之亂10名黑衣人中僅1人被依毀損公物罪起訴,中崙派出所所長緩起訴、副所長則不起訴,整件事情高舉輕放,警政署本應趁民氣可用時掃黑,結果拖了兩週沒動作,「我呼籲警政署要收心」,希望這種黑白掛勾、特殊行業勾結的情形就此打住,給社會一個交代。

他強調,防疫也是如此,然而政府執行正確作為時卻忘記總統蔡英文曾告誡「要謙卑、謙卑、再謙卑」,掌權者要把權力用在對的事情上,現在疫情當前全民都在等政府指揮,蘇貞昌不但沒拿出人民授予的權力做事,反而講出「國人同胞,大家該收心了」、「不好好聽話,神來救也沒有用」這種話,直言這就是權力的傲慢,心態充滿推託及傲慢,是非常不對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本土個案#蘇貞昌#王世堅#收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73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