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昔罵譚德賽今想靠美參與WHA 醫酸政府只為了政權

作者 沈政男
發佈時間:2021/05/1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0:00
韓國議員挺台參與WHA。(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world/1500477?from=Copy_content
韓國議員挺台參與WHA。(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world/1500477?from=Copy_content

作者:沈政男(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

【參加WHA?塑造中共阻擋台灣才是最重要】

 
台灣今年能不能參加WHA?答案跟往年一樣:要看中國大陸的意思。這事情從頭到尾就是本質如此,蔡政府也知道,但他們就是要給台灣人民一個「不必理會中國,靠美國與其他友邦也可以加入世衛」的印象。
 
G7會議說是挺台加入WHA,注意了,WHO?前者確實如此,但,人家的聲明是說挺台加入WHO forums,世衛各項論壇,不是世衛,然而親綠媒體偏偏講成挺台加入世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說挺台加入WHA,但,實質上有去動員他們的友邦嗎?抑或只是嘴上功夫?嘴上功夫與實質動員,差別就在於願不願意承受中國的報復。
 
 
去年,蘇貞昌怎麼罵譚德賽?川普說要退出世衛的時候,綠營怎麼反應?為什麼如今又要參加WHA了?
 
蔡政府的理由說是台灣對新冠防疫有所貢獻,問題是,你做得夠多嗎?當武漢疫情在去年二月最熾烈的時候,中國向世界各國求救,台灣幫了什麼忙?
 
不要講別的,世衛老早說,勿用地名來命名新興傳染病,但綠營就是不聽,連這點小便宜都要佔,又如何敢說什麼Taiwan can help? 你們連破除疾病污名都是幫倒忙。
 
事實上有沒有參加WHA,對蔡政府的民調都不會有影響,甚至,如果繼續不能參加,不少台灣人還會歸罪中共,讓民進黨因此得利呢。
 
這樣的作法,只對你們的政權有利,對台灣根本不是長遠之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政男#WHA#世衛#蘇貞昌#譚德賽#疫情#布林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