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群聚再擴大 柯文哲:恐已進入第一級社區感染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01:05
柯文哲坦言疫情升溫了。(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坦言疫情升溫了。(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華航機師群聚感染事件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宣布,新增2起感染源不明的確診病例,目前尚未歸類本土或境外病例,如今確診足跡已經涉及台北,導致台北市民人心惶惶;對此,今(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恐怕已經進入第一級社區感染。」

5月4日至5月17日北北桃醫院、長照機構停止探病。(圖/翻攝自柯文哲Facebook)

 
柯文哲4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因應近期新增多起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活動大多分布於北北桃地區,請市民朋友留意確診者足跡,如果曾造訪相同地點,從現在開始,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若在5月12日前出現症狀,應配戴醫用口罩並儘速、就近到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呼籲大眾務必配合。

柯文哲直言,恐已進入第一級社區感染。(圖/翻攝自柯文哲Facebook)

另外,柯文哲指出,為了減少疾病傳播及感染風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調整醫療院所及長照機構門禁及人員管制措施,北北桃地區所轄醫院與長照機構,從今日開始直到5月17日,除有例外,停止開放探病及探視,住院病人之陪病者及長照機構住民陪伴者仍為1名,文末,他強調,「疫情升溫了!恐怕已經進入第一級社區感染,彼此提醒、防疫不懈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諾富特足跡史

#華航#足跡#新冠肺炎#陳時中#台北市#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263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