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接停工不承諾! 潘忠政:總統要當藻礁殺手?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4:04

總統蔡英文昨天(04/22)跟環團開會,藻礁領銜人潘忠政呼籲三接遷移,卻沒得到承諾,潘忠政無奈地說,如果真的開發了,蔡英文不僅會是歷任破壞藻礁最嚴重的總統,更會背負藻礁殺手的稱號,至於傳聞總統聽到三接站停工,突然臉色一沉,府方回應這並非事實。

圖/TVBS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破壞兩百公頃藻礁的殺手,她(蔡總統)也可以接受的話,那我想我們也用平常心對待。」

藻礁環團潘忠政說重話,世界地球日當天跟總統會面,希望三接停工,卻沒得到滿意的答案。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藻礁若被破壞超過兩百公頃,那她(蔡總統)當然是歷來,破壞藻礁嚴重的一個任內總統。」

 
圖/TVBS

潘忠政不放棄與政府溝通,但仍得守住公投主文,三接遷移的底線,然而環團在與總統開完後會,卻感受到蔡英文得到的資訊,跟他們有落差。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已經把開發面積,從232公頃降低到剩下23公頃,那我覺得大部分會不斷重複這句話的人,就是明顯地不了解,那我覺得她(蔡總統)是不了解這部分,才會刻意用這個來強調,所以我一直說她是局外人。」

潘忠政還說,總統在收到三接停工請求後,突然臉色一沉,但府方反駁。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這並非事實,總統現場是有回應說,對於三接是否停工,現在還有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見,大家也都持續在希望能夠尋找一個,新的或是替代的雙贏(方案)。」

其他在場的環團代表還原現場,當時總統一邊聆聽發言,同時也指派其他官員多去了解情況,環團與總統的正面交鋒,但得到的答案,依然是繼續溝通,雙方戰場恐將繼續拉到公投之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藻礁公投

#環團#公投#潘忠政#三接#藻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88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