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忠政見完蔡總統喊沉重 總統府還原會談內容


發佈時間:2021/04/22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1:37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圖/中央社)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圖/中央社)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天與總統蔡英文會談,潘忠政邀請總統29日赴大潭藻礁視察。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轉述,蔡總統會中指出,過去幕僚團隊有思考相關行程,也會選擇合適時間及方式來規劃。

總統蔡英文下午4時在總統府接見「2021全國NGOs環境會議環保團體代表」;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會中邀請蔡總統於4月29日赴大潭藻礁。潘忠政會後表示,會議結束感覺非常沉重,雖提出三接停工,但蔡總統並未正面回應。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上8時召會後轉述開記者會。他指出,有看到媒體報導總統對於潘忠政要求三接停工沉默不語,這樣的報導並非事實。

張惇涵說,蔡總統在會中回應,對於三接是否停工有很多人有不同意見,大家也持續尋找雙贏、更平衡方案,重點在於要採取開放的態度,不要排除任何可能性;蔡總統也表示,因為這是環保跟環保之間的權衡,要集眾人之力,來替台灣找出最好方案。

針對4月29日蔡總統是否會去大潭現地。張惇涵指出,蔡總統在會中表示,過去幕僚團隊有在思考相關行程,也會選擇合適時間及方式來規劃。張惇涵強調,總統府未來的方向也是如此,會以合適時間及方式到場,並了解桃園27公里海岸線目前保育的狀況。
 

此外,張惇涵說,蔡總統在會中表示,淨零轉型內各項議題挑戰,需要打破目前思維及思考框架才能找到答案,希望跟民間、公民團體共同努力。

蔡總統指出,今天會面的結束並非溝通的結束,而是大家能坐下來面對面、了解彼此想法;但蔡總統也強調,溝通不是一直堅持自己立場,溝通是互相、互動雙向,甚至多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藻礁公投

#藻礁#公投#潘忠政#張惇涵#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9

0.2438

0.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