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意度第2名!遭爆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說溜嘴」認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9:20
TVBS民調中,陳時中聲望排第2名。(圖/TVBS資料畫面)
TVBS民調中,陳時中聲望排第2名。(圖/TVBS資料畫面)

2022九合一大選雖還有一段日子,但前哨戰已悄悄開打,其中台北市長選況極為激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委蔣萬安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都是熱門人選。在TVBS最新民調中,陳時中滿意度位居全國政治人物第2名,而他今(21)日被問及是否要參選,他竟說溜嘴,讓外界更加揣測。

TVBS民調中心針對13位全國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冠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達74%;亞軍為陳時中,滿意度66%;季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51%。

 

蔡英文、蘇貞昌聲望排名第6名、第8名。(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第4、5名為桃園市長鄭文燦50%、台北市長柯文哲42%;第6名由總統蔡英文41%、台南市長黃偉哲41%並列;8至13名排名分別為行政院長蘇貞昌39%、高雄市長陳其邁38%、副總統賴清德36%、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3%、立法院長游錫堃32%,以及排名居末的前總統馬英九,聲望為31%。

韓國瑜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外界紛紛猜測他會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YouTube)

其中聲望排名第2名的陳時中,被外界爆出恐參選台北市長,可能是政壇一匹大黑馬。對此,陳時中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被問及「是否可能以民選方式服務民眾?」時,他坦言「選舉是以後的事情」,講完後疑似發現自己說溜嘴,趕緊澄清「這樣講很危險」、「這樣講不精確,應該說,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這一說法讓外界更加揣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民調#TVBS民調#台北市長#韓國瑜#獎萬安#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790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