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鋪路?垃圾車廣播變黃珊珊 遭疑濫用行政資源


發佈時間:2021/04/1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7:04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中央社)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北市垃圾車廣播錄音改為副市長黃珊珊,這是濫用市政資源拉抬聲勢。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黃珊珊錄音檔是為宣導防疫內容,並非選舉考量。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指出,垃圾車廣播錄音過去幾乎是由市長柯文哲錄音宣導市府政策,但近期垃圾車廣播忽然改成黃珊珊錄音,質疑濫用市政資源,拉抬黃珊珊個人聲勢,是否提前為選舉鋪路?

 

王鴻薇說,利用垃圾車廣播宣導市府政策或防疫宣導是件好事,但要宣導政策,為何不是發放柯文哲的廣播錄音檔。黃珊珊傳出可能參選下一屆台北市長,這是否濫用行政資源。

對此,陳智菡表示,市民最近聽到黃珊珊的垃圾車廣播錄音,是針對防疫宣導內容,且市長柯文哲去年4月間也曾錄製,因柯文哲與黃珊珊為北市防疫正、副指揮官,輪流錄音,協助宣導政策很正常,並非選舉考量。

陳智菡說,垃圾車廣播錄音是北市府宣導市政的管道,且開放各局處申請,從民國104年至今年4月,有不同局處申請,共28件,內容從主計處人口普查宣導、警察局防詐騙宣導、公費流感疫苗接種等。
 

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科長黃寬助指出,因考量防疫政策宣導需求,邀請北市防疫應變會議副指揮官黃珊珊錄音,從3月19日到4月12日,向市民提醒加強防疫,且市府很多局處也會透過垃圾車宣導政策像主計處、財政局等,目前正等候簽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珊珊#垃圾車#北市府#防疫#選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5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