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蔣「未來市長」遭綠批 高:我也講自己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2:48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被黨內人士批評落井下石,因為他上週六(04/10)到咖啡店站台,稱讚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未來市長,不過高嘉瑜解釋,其實他還有特別講到自己,並非是只力挺蔣萬安。

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民)高嘉瑜vs.立委(國)蔣萬安(04.10):「未來市長加持,不得了,讚。」

就是這句話,讓立委高嘉瑜飽受自家人批評!

昔日力挺姚文智的卡神楊蕙如大酸高嘉瑜,是對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是對自己被提名選立委沒信心?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說要黨內的人別落井下石,但其實高嘉瑜不只講一次。

 
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民)高嘉瑜vs.立委(國)蔣萬安(04.10):「我們看到未來市長,不管是我還是蔣萬安,大家都要大聲地鼓掌,好不好。」

這次還多提了自己,但高嘉瑜對於自己的話被扭曲很不滿,上臉書反擊,強調是禮貌性地說未來市長為咖啡店加持,還特別說不管是自己或是蔣萬安,沒有挺誰的意思,但也被聯想,高嘉瑜是否起心動念想選北市長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其實就把他當成娛樂新聞來看待就好了,大家笑笑就好,不想選的一直鬧,那想選的又不敢講。」

圖/TVBS

高嘉瑜本人上午沒回應,但如果高嘉瑜真的參戰,恐怕對蔣萬安在年輕人選票這一塊造成威脅,畢竟過去民調顯示,年輕人對蔣萬安不買帳!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其實我們也不希望說,用其他的議題,反而模糊到那天,我們願意到場支持,這家品牌他們的用心,現場最主要也就是,希望給店家他們鼓勵。」

敏感議題,蔣萬安四兩撥千金,藍綠男神女神同台替咖啡店宣傳,意外發展出市長爭奪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蔣萬安#市長#台北市長#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5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