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爭霸!英媒指蔣萬安能當首都市長 林右昌騎鐵馬遊台北


發佈時間:2021/05/0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8:2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英國雜誌看好,能成為明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雖然感謝外媒肯定,卻也巧妙閃過選市長的話題,不過民進黨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騎單車到台北拜媽祖,還有不少綠營台北市議員陪同,也被解讀要搶台北市長的門票。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要當爸爸,之後有機會,我再抱二寶來給大家看好不好。」

分享第二胎的喜悅,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很懂得擄獲老人家的心,一旦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更要握緊長輩們的票,雖然他始終沒鬆口,已經有外媒看好他。

三月份的英國雜誌MONOCLE,介紹亞洲新世代政治人物,特別以國民黨的明日之星,介紹蔣萬安,認為他替國民黨注入新血,打破藍營票房毒藥的傳統教條,能吸引中間跟自由派,能成為下一任台北市長,並帶領國民黨,變成更有利的反對黨,也有能力挑戰民進黨。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也是朋友他們看到這篇報導,我才知道然後趕快去找出來看,對於我來說就是會繼續,而且更加倍的努力,而且最重要不忘初衷。」

對外媒給高度評價,2022能成為新首都市長,蔣萬安巧妙閃過,但可能的民進黨對手,可是動作頻頻。

基隆市長林右昌:「(林右昌市長好)。」

圖/TVBS

一抵達台北慈佑宮,等待的民眾們歡呼市長好,或許這一聲市長,基隆市長林右昌更期待,明年在前面改加上台北兩個字,挑戰騎鐵馬,拜北北基媽祖廟。

一大早七點從基隆出發,途中經過新北汐止,再到台北,特別停靠,松山、士林、北投三個站,分別都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迎接,看得出林右昌,積極跟議員們打好關係。

基隆市長林右昌:「(基隆)河岸的這些自行車道的斷點,通通把它建置好,做好之後再請大家從關渡,騎腳踏車到基隆。」

 
以推銷市政之名,再度跨到台北來,台北市長爭霸,被點名的選將們積極暖身,要先搶下2022的參賽資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民進黨#林右昌#蔣萬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