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交手!藍提「太魯閣調閱委員會」 綠封殺


發佈時間:2021/04/0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14:00

太魯閣事故國民黨喊要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台負責,甚至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被說因為過去曾任「台鐵改革小組」召集人,被批顯然無成效,今天立法院國民黨團也提案要成立太魯閣號委員會,不過在綠營人數優勢下提案遭到否決。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們一起默哀一分鐘。」

太魯閣事故釀多人死傷,立法院上工前先默哀,接下來藍委喊要究責。

國民黨立委:「蘇貞昌、林佳龍道歉下台。」

 
口號震天響,國民黨立委一字排開,不只要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台,也提案應該成立太魯閣號調閱委員會。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假如有人提出要調閱小組的話,我們也不會反對。」

在綠營人數優勢下,最終國民黨提案遭到否決,不過藍營還質疑,台鐵總體檢報告明明早就函報行政院,但卻遲遲沒被核定,難道是蘇揆卡關,讓蘇貞昌不只前一天親上火線澄清,還在臉書發文雖然沒有上網公開資料,但早已經交由各部會執行,強調政府都有在做。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我不曉得我們的蔡總統三天國喪,降半旗的國喪,我請教蔡總統是因為敵人攻擊,我們才受傷的嗎,這三天的國喪是誰造成的。」

國民黨還點名不只蘇揆,總統蔡英文也責無旁貸,因為2006年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的蔡英文,曾擔任台鐵改革小組召集人,當時指派他的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如今兩人雖然主客易位,但台鐵問題似乎未解。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重點就是把所有善後工作處理完畢那交通部長也表達他願意,就這件事情負起政治責任,我認為應該到此為止。」

 
黨內自家人幫忙緩頰,太魯閣事故,這把火也燒到蔡政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事故#台鐵#蔡英文#林佳龍#國民黨#蘇貞昌#民進黨#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45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