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送資政國策顧問聘書 蔡英文:一起為台灣努力


發佈時間:2021/03/2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6: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總統府致送資政、國策顧問聘書,感謝資政與國策顧問無私奉獻,擔任國家的志工,並盼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逐步實現產業轉型升級、區域均衡發展等長期目標。

總統府發布新聞稿指出,蔡總統致詞時表示,資政和國策顧問都是非常優秀且受人敬重的社會賢達,在業界也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是各個領域的重要領袖。她要感謝資政與國策顧問願意擔當這個重任,也感謝他們過去到現在,都不吝給予非常多務實中肯的建議,並常常針對國家政策提出非常有建設性的方針。

 

蔡總統感謝資政和國策顧問適時反映各界的民意,讓整個執政團隊都能夠了解人民的需求。她認為,透過這樣的討論,才能夠協助民眾解決最切身、最重要的問題,做到讓民眾有感的施政。

蔡總統指出,從上一個任期開始,政府已經為國家的改革打下重要的基礎。這個任期,整個執政團隊也會依照長期的施政目標,逐步一一實現。會繼續推動產業的轉型升級,打造更完善的幼托、長照系統,以及落實全齡照顧,同時也要持續促進區域的均衡發展。

她說,這些重要的任務,要拜託資政和國策顧問一起完成。所有資政和國策顧問都是榮譽無給職,她要再次感謝大家願意無私奉獻,擔任國家的志工。「我們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蔡英文#資政#國策顧問#總統府#產業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0842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