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嫌棄會館房 葉毓蘭開箱大酸:可能有不同活動要進行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4:44

立委王定宇的分租疑雲還沒結束,因為王定宇說立院提供的會館房間,有壁癌、冷氣很吵、冰箱發霉有霉味,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乾脆現場考察,把王定宇嫌過的地方都檢查一遍,直說會館房間夠大、簡潔乾淨,暗酸王定宇可能要在房內作其他活動,所以才覺得小。

圖/TVBS

 
立委(國)葉毓蘭:「王委員說這邊冷氣很吵,可不可以開一下試試看,好不好,(開了)。」

讓大家來聽聽,這空調聲音,是不是真吵到無法入住。

立委(國)葉毓蘭:「他說冰箱有霉味,還有橡皮(發霉),是不是。」

 
冰箱哪裡有霉味、膠條哪兒發霉了,立院提供給立委住的會館,真有如王定宇嫌棄的那樣嗎?

圖/TVBS

立委(國)葉毓蘭:「壁癌有沒有,(沒看到),壁癌是你們來之前油漆的對不對,(沒有沒有,這個都是保持原狀)。」

台北會館的房間不算大,陳設簡潔,王定宇被分配到這,覺得不喜歡沒有住,鬧出分租事件後,指出會館一堆缺點,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乾脆帶大家實地考察。

立委(國)葉毓蘭:「我個人認為它比我自己家裡的主臥室還方便還舒服,夠了,那其他委員他可能在房間內,還有很多不同的活動要進行,所以可能稍微嫌小一點。」

葉毓蘭意有所指,講得有夠酸,立法院這兩間會館,台北會館80間房、大安則有84間,目前已經有71位委員登記,每人配兩間房,已使用142間。會議室、健身房、廚房,應有盡有,似乎沒像王定宇說的這麼糟。

立委(民)王定宇:「(國民黨考察你覺得是衝著你來嗎),謝謝,謝謝。」

圖/TVBS

 
藍委很故意,要給王定宇難堪,但把自家人何欣純拖下水,捲入分租風波,可就惹人怨,拖了一星期,王定宇總算道歉。

立委(民)王定宇:「(委員為什麼隔了一個禮拜才跟何欣純道歉)。」

怎麼問都不回,王定宇冷處理,只盼分租風波可以到此打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會館#葉毓蘭#何欣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7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