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轟「把悠遊卡當軍火庫」 柯反酸「軍火庫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9:43

台北市長柯文哲安排愛將邱昱凱,到悠遊卡公司當總經理,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酸,把悠遊卡公司當成自己的軍火庫,柯文哲回擊,當過悠遊卡董座的連勝文豈不是軍火庫長,雙方引爆口水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他如果要批評,給他批評沒有關係,我們人就要有良心,這樣就好,有對人家好,有良心這樣就好。」

笑笑地說做人要有良心,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聽到寶貝兒子,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酸,把悠遊卡公司當私人軍火庫塞自己人,笑笑回擊,但柯文哲可不打算這樣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以前不是悠遊卡董事長嗎?當時他是軍火庫庫長是不是?」

 
圖/TVBS

反酸連勝文,以前豈不是當過軍火庫頭頭,就因為這句話兩人又槓上。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要說因為被戳重痛點就暴怒,因為他年紀也不小,這樣對身體可能不好,我會建議他要定時量血壓,對身體比較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自己是醫生,血壓高我自己都會開藥,我們都有在控制,我跟你講,就這樣啦,要記住一句話,有一句英文成語,住在玻璃屋的不可以丟石頭,這叫什麼意思,你住在玻璃屋裡面,你向外丟石頭,人家拿石頭丟回來,你就慘了。」

要連勝文不要罵別人,最後傷到自己,為了愛將邱昱凱入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柯文哲頻上火線護子弟兵,還大讚邱昱凱,過年推出線上領紅包是創舉,卻被議員洗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許家蓓:「本來是原本預計50萬份紅包,但是不如預期,現在再只發了20萬份。」

還剩30萬份紅包乏人問津,議員質疑,這樣的成效還拿來說嘴,不但沒有幫邱昱凱解套,反而火上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連勝文#悠遊卡#軍火庫#口水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