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愛將」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 藍綠議員轟酬庸


發佈時間:2021/03/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2:50
邱昱凱升任悠遊卡總經理。(圖/中央社)
邱昱凱升任悠遊卡總經理。(圖/中央社)

悠遊卡公司昨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任總經理。藍綠議員質疑,總經理應找具專業人才擔任,市長柯文哲不要以政治或選舉當考量,總經理人選應回歸專業。

悠遊卡公司發布新聞稿昨天表示,悠遊卡投控與悠遊卡公司分別開董事會,決議通過總經理由邱昱凱升任;董事長陳亭如免兼總經理,升任投控總經理。

 

對此,民進黨籍北市議員許淑華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柯文哲去年在議會備詢時曾提過,悠遊卡公司若營運不佳,董事長應下台,柯文哲現在未檢討悠遊卡營運,反而更迭人事,總經理應找市場經歷豐富的人才,而不是找曾幫柯文哲操作網路的幕僚擔任。

許淑華表示,悠遊卡公司近期營運狀況不盡理想,且提出要改善悠遊付,盼增加人事費,但人事費增加後,狀況仍未改善。

許淑華說,柯文哲明年將卸任,悠遊卡人事更動,是否為明年選舉的政治考量,建議柯文哲不要為選舉而提出人事布局,總經理應回歸專業。
 

議員許家蓓指出,悠遊卡公司挑戰不斷,其中因悠遊付太晚上路,錯失搶攻市佔率時機,面對此時刻,卻由僅加入悠遊卡公司2年的邱昱凱任總經理,難怪外界認為是酬庸。

許家蓓說,柯文哲任期還有一年半,拔擢下屬應以能力為優先,這樣才能真正為北市帶來改變。

國民黨籍議員吳世正表示,柯文哲上任前,悠遊卡都是北市重要金庫,收入不錯,但上任後,悠遊卡市佔率越來越差,悠遊卡是市府財產,應找專業人士擔任總經理,任用親信或幕僚,要譴責,邱昱凱擔任總經理是柯文哲以公家資源栽培自己人馬的實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邱昱凱#悠遊卡#柯文哲#總經理#人事#酬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314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