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私利?真挺台?希拉蕊提「挺台國防」翁履中:台須分辨「政客vs.政治人物」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5:50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22日在座談會中提到,台灣在戰略及關係上都是美國嚴峻的挑戰,她警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台港議題會越來越沒有耐心,未來恐怕會對台灣採取軍事行動,也強調美國將持續支持台灣國防。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希拉蕊在歐巴馬政府時期雖主導『重返亞洲』,但被外界批評沒有實質作為,甚至在2017年時,維基解密公布一封2011年希拉蕊與現任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的郵件,信中提及『拯救美國經濟,放棄台灣』的論點,希望藉此抵銷大陸持有的美債。」

翁履中提醒「台灣在感激國外政治人物對台支持的同時,也須冷靜思考『政客與政治人物』的差別,到底是真心為台灣好,或是僅是個人利益考量。」

 


彭志宇臉書粉絲專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午間新聞#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440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