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刪Q「假公民」逼顏家表態?他酸陳柏惟:這樣很笨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08:46
郭正亮認為陳柏惟「假公民」一說在逼顏家表態。(圖/翻攝自顏寬恒、陳柏惟臉書)
郭正亮認為陳柏惟「假公民」一說在逼顏家表態。(圖/翻攝自顏寬恒、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日前狠嗆刪Q總部,「和國民黨站同邊是假公民」,讓同選區的前藍委顏寬恒發表一封600多字公開信呼籲,「政治只是一時,仇恨卻是永久」,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東吳大學教授郭正亮認為其做法是在逼顏家表態,直言「這樣很笨」。

更多新聞:陳柏惟轟刪Q「假公民」 顏寬恒600字痛心喊話

 

顏寬恒日前發表一封600多字公開信。(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郭正亮日前於網路節目《鄉民大會》指出,罷免本質就是仇恨動員,因此陳柏惟試圖透過講顏家好話、不缺席顏家場子息事寧人,卻冒出「假公民」一說,更質疑顏清標是無黨籍,為何顏寬恒要加入國民黨?以為這樣對反罷免有利,但郭正亮認為事實上很笨,等於讓被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難做人。

郭正亮直言陳柏惟「很笨」。(圖/翻攝自鄉民大會YouTube)

他表示,顏家原先面對此次罷免並無積極動作原因是,陳柏惟若被罷免立委就要改選,3年後2024年又要再選一次,加上先前等於得投入3次選舉,「這些都要花錢」,沒想到顏寬恒卻被逼的在臉書寫下文情並茂長文表態。
 

郭正亮也直言,陳柏惟沒講那句話之前,傾向顏家不會動,「怎麼知道他這麼衝,嚇死人」,也呼籲其講話講過頭並不是好事,面對罷免情緒應越低越好,畢竟罷免票只要四分之一(有效同意票數大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即為通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罷免#刪Q#郭正亮#顏寬恒#顏清標#表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096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