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嗆「廢國民黨中常會」 中常委:誰敢挺你當主席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9:50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天(03/19)對國民黨中常會開砲,批評現在的常會沒有民意代性,如果他當上主席,就要把中常會廢掉,藍營中常委林金結就回嗆,誰敢支持他當黨主席,現任主席江啟臣就緩頰,改革會有不同意見,但也強調中常會存在的重要性。

圖/TVBS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中常會的角色,其實他對黨來講,在沒有召開大會的期間,是我們最高的一個決策單位。」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特別強調中常會的重要性,因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前一天的語出驚人。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如果我當黨主席國民黨這中常會應該取消的啦,國民黨這個中常會,像什麼中常會,他代表多少民意,他有多少民意。」
 

還未取得黨主席選舉資格,趙少康先提政見,也讓江啟臣趕緊滅火。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該怎麼改革,我覺得當然有不同的意見,不同的想法,所以我們過去這一年在改革的黨務這部分,其實也對中常會也做了一些,未來選舉上面,還有組織上面的,一些結構的調整。」

圖/TVBS

然而被趙少康當箭靶的中常委,可不是那麼開心,日前才在常會提出,有人喊話2024言之過早的常委林金結,這回再跟趙少康槓上。

國民黨中常委 林金結:「他還沒有當上黨主席,就提出這樣的言論,我是覺得不妥啦,那你現在還沒有參選,你就說我要廢什麼我要廢什麼,大家還是會怕就是說,你要是當上把我們廢掉把那個廢掉,那你要當黨主席我們都不敢支持你。」

國民黨中常委 李德維:「我想這恐怕是盛怒之下,脫口而出的一個言論,並不一定會代表,他真正的意思。」

也有常委為趙少康緩頰,然而中常會在國民黨屬決策機關,1924年設立中央黨部,誕生了第一批中常委,在黨內具有歷史地位,在國民黨通過組織改造後,常委人數降到35人,但對比民進黨僅18人,藍營人數還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江啟臣#開炮#中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89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