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再攜手? 眾黨倒戈藍成疫苗突襲關鍵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3:47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被國民黨突襲成功,要設立疫苗採購專案小組,讓不少的民進黨立委氣得跳腳,還說沒有衛環老將林淑芬坐鎮的委員會真的有差,不過昨天突襲成功的關鍵,就是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的相挺,不免被解讀藍白合作又要開始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人民作主,尊重公投。」

國民黨立委排排站,要為公投發聲,還不忘指控前一天在衛環委員會,民進黨不認帳,要成立疫苗專案小組。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這種連調查小組自己都暗著來,用偷渡的,自己都沒有公信力,那你要調查行政部門,不是笑死人了。」

 
衛環委員會召委陳瑩:「我們星期一會做怎麼樣的處理,但原則上我想在議事錄,我是不會讓他確認啦。」

圖/TVBS

民進黨召委強調,下個禮拜會再把這筆帳算回來,不過這回被突襲成功,有民進黨立委私下認為真的很丟臉,沒有衛環老將林淑芬坐鎮的委員會真的有差。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沒有那麼偉大,不可能,這個是政治上的議題,我想我們還是回歸到我們專業上的議題。」

不願意被混為一談,但其實前一天國民黨突襲成功的關鍵,就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的相挺,難道藍白又要再攜手合作了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野黨在這個議題上面,大家有共同的方式,最主要是想要讓國人對這個疫苗,能夠比較公開去了解它。」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們其實從之前,跟民眾黨在很多民生議題上面都有合作。」

 
強調早在很多地方都有共識,那這樣的共識也延伸到台北市長的選舉上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現在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我想各個政黨都會有,一些對選舉的規劃,但是在立法院就是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依舊老話一句,先把眼前的事做好,但隨著藍白互動頻頻,很難不讓人多做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全民抗疫防新冠

#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疫苗#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58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