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扯同居再狂傳訊怨「下手重」 她轟:只想到自己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1:36
何欣純怒轟王定宇不知檢討,還反過來責怪「下手太重」。(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何欣純臉書)
何欣純怒轟王定宇不知檢討,還反過來責怪「下手太重」。(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何欣純臉書)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日前剛澄清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傳聞,未料又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大學曾和一名「現任中部女立委」分租,遭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怒轟「說再多都無法圓謊」,卻被抱怨「下手太重」甚至傳訊騷擾,對此何欣純再嗆王定宇「只想到自己」。

王定宇先前和顏若芳陷入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被扯跟王「同居」! 何欣純嗆:說再多無法圓謊

王定宇昨(18)日透露,就讀成大時曾和一名「現任中部女立委」及其他人分租三房兩廳,更直言「那才是同居」,然而被牽扯的何欣純強調當時是為了省錢才分租,和王、顏根本無法混為一談,呼籲對方說清楚講明白,不然再東扯西扯只會扯出更多,用一百個謊來圓一個謊,圓不了只會讓事情更糟。未料王定宇對於此說法感到相當遺憾,除了不斷傳訊給何欣純質問「需要這樣嗎?」甚至抱怨「怎麼下手這麼重」。

何欣純出面澄清。(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何欣純今(19)日表示,整件事根本和她無關,若不是王定宇自己爆料,也不會上演這檔戲,加上近日跑攤時已有選民開玩笑說她「與王合租房」一事,若還不出面澄清,豈不是要被大家誤會一輩子嗎?況且身為學長學妹、立法院同事,對方不僅爆料前沒先打招呼,事後也沒親自說明,還反過來責怪她下手太重,怒批其連一點自我反省的意思都沒有,「真的只想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民進黨#立委#同居#何欣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32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