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景!新北市八里招商2企業進駐 投資逾23億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9:48

新北市商業發展又邁進一步!八里區成功招商,一共有玻璃製造跟物流2家公司得標,投資金額合計超過23億元,預計可創造600多個就業機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在啟動儀式上,大力讚揚2家企業有眼光,因為八里區的交通運輸愈來愈方便。

圖/TVBS

 
活動司儀:「三二一,請轉動。」

這一轉也代表新北市的商業發展,又邁向新的里程碑,八里展業專區成功招商,由一間物流公司跟玻璃公司得標,投資金額合計超過23億元,可創造600多個就業機會,「錢」景一片看好,市長侯友宜也持續信心喊話。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快速精準投資我們的產業用地,其實八里未來就是一個,北海岸北部最重要的,產業明星發展之地。」
 

說是產業明星發展之地,基地面積達2.4公頃,位在八里商港公園附近,走台61線只要15分鐘車程,就能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往南走台64串聯台北,東北方的淡江大橋,建設進度也符合預期至於台北港區,直航2.5小時,就是福建平潭,交通便利對企業來說,能夠大幅下降成本,就是一大優勢。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八里會因為產業,帶動更多的文化休閒觀光,帶動了更多的住宅人口進到八里。」

過去常被視為偏鄉地區,但隨著四周交通運能的開發,八里有了更多的住宅和商業區,再加上產業發展,期盼能夠改頭換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招商#物流#就業#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1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