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男撞貨車1死肇逃 12小時後自首辯就醫

記者 許祐祥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00:30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賓士車闖紅燈,路口上物流貨車,造成物流貨車側翻倒在路中,貨車女乘客噴飛身亡,賓士車駕駛肇事後棄車逃逸,他在案發12小時候,前往警局自首,經車主指認就是駕駛,酒測值為零,他供稱肇逃原因,是想自行前往醫院就醫。

圖/TVBS

 
從警車上走下來,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下午三點到警局自首,自己就是開賓士車撞死人的駕駛。

製刀廠第二代隨後也到警局,指認就是王姓男子開走他的車。

事發就在台中就發在台中東區,當時黑色賓士轎車通過路口時撞上物流貨車,接著一路往前衝在路邊停了下來,駕駛下車後肇事逃逸。

 
民眾vs.記者:「那就聽到『碰』很大聲,那車速相當快喔,超級快超級快。」

圖/TVBS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把物流車駕駛固定在擔架,抬上車送醫治療人沒有大礙,但他女友車禍第一時間,人噴飛沒了生命跡象。

據了解,43歲林姓物流駕駛載著22歲女友,兩人一起去送貨回程時,被賓士車撞翻,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然後(肇事車輛)是登記在車主名下,但是車子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他(王姓肇事駕駛)在使用。」

圖/TVBS

警方表示王姓男子,供稱事發凌晨和製刀廠二代一起喝酒,製刀廠二代喝醉了,請他將車子開走,肇事時只有他一人開車。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肇逃原因(王姓肇事駕駛)一心想要去找醫院,但是他自己表示找了很久沒找到,用發簡訊的方式請他兒子來載他。」

 
肇逃駕駛到案供稱,因為身體不適想自行前往醫院就醫,但不知道路就叫兒子把自己載回家,休息完就到案自首,雖然到案後酒測值是零,但是真的沒有喝酒嗎?還是用肇逃躲避酒測,可能成為逃避刑責的漏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賓士車#物流#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