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同居」風暴延燒 坦言太太不開心

記者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焦漢文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3:44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分租風暴持續延燒,他到立法院再被問到,他重申四個道歉,其中也包含事件女主角顏若芳,因為他說顏家應該也遭受許多酸言酸語,倒是王定宇也說,太太的確不開心。

圖/TVBS

 
立委(民) 王定宇:「縱使是一個單純的租屋事件,但是第一個我覺得對我太太,還有我家人雖然他們都了解,那這樣的影響,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造成這麼大的風波,立委王定宇直言,太太的確不開心,但原因不是出在,他跟顏若芳同住一個屋簷下。

立委(民) 王定宇:「面對這樣的騷擾沒有人會開心的。」

 
對老婆跟家人們,很抱歉,事發之後,王定宇閉口不提,分租風波的女主角顏若芳,不過現在,他總算想到了。

立委(民) 王定宇:「我後來想想對顏議員跟她的家人,一定也面對很多酸言酸語,或者不實的攻擊等等,我覺得我對他們也很不好意思,(都沒再跟顏若芳聯絡)為什麼要聯絡。」

圖/TVBS

不跟顏若芳租房子,未來在台北要住哪,王定宇還要再仔細想想,否則再鬧出這麼大爭議,很難向支持者交代。

立委(民) 王定宇:「支持我的朋友也表達很大的擔憂,那讓他們擔心了我覺得也很不好意思,耗費這麼大的媒體資源,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只是風暴延燒這麼多天,有委員質疑,王定宇事件,在特定媒體,被消失。

立委(國)洪孟楷 vs.NCC主委陳耀祥:「這個委員他跟某電視台高層很好,所以高層下令希望幾家電視台不要報導,這個案子是已經有民眾檢舉,三立新聞台請他們的倫委會去檢討說明。」

圖/TVBS

 
NCC說會要被檢舉的媒體說明,但王定宇太座不高興、顏若芳形象大傷,對於兩個女人大受影響,有一點,王定宇倒是很認同。

立委(民)王定宇:「(蔡詩萍他有說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蔡大哥他講得是對的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民進黨#王定宇#顏若芳#騷擾#道歉#立法院#議員#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306

0.3118